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永生(1 / 4)

?

我叫比那名居天子,

我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揉着迷蒙的睡眼向床边望去的时候,

感觉我的人生观崩坏了,

我看到两个纤细的男人互相锁着对方的关节,纠缠在地上滚来滚去,

这种情况下我是不是应该大喊:“yooooooooooooooo~?”

----------------------蓬莱的分割线---------------------

“那个...两位刚刚是在干嘛?”

“咳,没事,适当联络下感情罢了。”

我搬了根凳子重新在床边坐下,一分钟前永琳哼哼着跑去拿药去了,眼下比那名居天子明显是处于某种受到外部刺激的状态,但凭我的直觉断定,这绝不是“**少女”的应有慌乱...更像是人生观受到冲击后的惊魂不定。

“啊...是那样啊,啊哈哈......”

这家伙笑得好干硬啊......

“你们两位关系真....好啊,怪不得连飞升都在一块儿。”

“比那名居小姐你绝对想歪了!!!我刚刚只不过是满地打滚发泄心中的不快罢了!而永琳那家伙是看不过去了所以就下手想让我停下,只不过这个房间太窄!”

“啊哈哈哈...是那样啊......”

不要在回应的时候把目光投向无比悠远的窗外彼方,那种斜眼看人的姿势很没有说服力哎......

“那个....比那名居小姐,你...就一点都不感到尴尬么?”我掩面有些无语地指了指她现在的春光大露状态,“而且你昨晚不是喝醉了么?难道就不怕......”

“没事没事没事,你们两个我放心。”

这个“有顶天的绝壁”说这话的时候把双手食指凑在一次有规律地互相摆动着,让人一眼看去就能明显感到一股‘弯’的意境。

“为什么?”我愣愣地放下手,跟眼前这个刚开始穿衣服的绝壁大眼瞪小眼。

“你们不是那个么......”

比那名居小姐的脸上挂着“你懂我懂大家都懂”“解释掩饰确有其事”的暧昧笑容,“放心啦,别看我升仙这么多年了其实我可是个相当开通的人呢,嗯,我不会歧视你们的。”

言讫还抛过来一个‘相信我’的眼神,手上竖起一只大拇指。

“......”

永琳,我要杀了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