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我们将走向何方?(1 / 5)

?

顽固并不是贬义词,

失望得太多,

也就变得经不起期待了。

----------------------蓬莱的分割线---------------------

“永琳你这主意靠谱么?”

“在我过去的人生中敢对我说这句话的人你是第一个。”

“......”

好吧,看在他脸色不太好的份儿上我就不问了。

依旧是永琳的房间中,“绝壁”小姐依然在沉睡中,唯一不同的是我有再次给她遮掩好被子。

永琳是几分前进来坐下的,他进门的时候我正默默地点燃第三根烟。

先声明我可一根没抽,仅仅是让它们在空气中完成使命罢了,那种尼古丁的味道我是一辈子不会去碰的,大概......

“永琳我就搞不懂,坐在这等她醒来就对了,何必非要弄得屋子乌烟瘴气的呢?”

淡淡的烟气中弥漫着一股事后的味道......

“为了营造意境。”

好吧我猜对了......

“那你一会儿准备怎么办?打算在失足少女惊慌失措的微妙时间段趁虚而入套出消息么?”

“这个方法倒是不错,但是我觉得由你来操作效果会好一点。”

“为嘛?”我有些不解地摸了摸脑袋。

“因为你比较像。”

“...像强x犯?”

“我可没这么说。”

......漫无目的的等待是漫长的,而目的明确但动机不纯的等待依旧好不到哪去,尤其是在现在这种情况下。

我甚至产生了一种干脆“这丫头就不要醒过来了”的企盼,那样我至少能够逃过一场尴尬的会话。

闲聊永远都是打发时间的最好方式,但前提是你得有一个靠谱点的聊友。

我眼前的这个人绝对是我所认识的人中“不靠谱度”排前三的角色,顺带一提另外两个分别是四季鲜花之主和境界的大妖怪。

我突然好想把他介绍给那两个家伙认识认识......当然这三个家伙肯定合不来就是了。

“...那两个丫头都很不错,姐姐生在富贵之家功于心计,妹妹天资聪慧无论什么都一点就通,唯一的瑕疵就是那时还不够冷静。”

“现在呢。”

“好多了,时间是最好的试金石,她们两个都是那种最终能够身当大任的孩子,我以前呢,总是在思考着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