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这个早晨不太冷(1 / 4)

?

我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在床边坐下,仔细整理了下有些不整的衣襟,随即从隙间里面摸出来一包叫不出名字的女士香烟,抽出一根点燃。

八云紫的品味不错,清淡的烟草气息混杂着丝许汽化葡萄糖的味道很快在房间中酝酿起来。

床上依旧是一丝不挂的少女,湛蓝的长发有些凌乱地披散在泛红的面颊上,胸口随着鼻翼的一呼一吸而富有节奏感地缓缓起伏着。先前盖好的被子再次歪歪斜斜地敞开,暴露出大面积的白皙肌肤,在清晨的日光中不禁有些耀眼。

我果然还是受不了尼古丁的味道,就这样任凭指尖的烟在空气中燃烧,走向殆尽。

之所以会发展到这种地步,完全是永琳的手笔。

----------------------蓬莱的分割线---------------------

“永琳,昨晚睡得可好?”

在餐座前坐定之后,我小心地端起味噌汤轻啜一口,随即尽可能地保持自然地随口问道。

“...不太好。”八意永琳似乎觉得我的问题有些莫名奇妙,不过估计在经过片刻思量之后又觉得无伤大雅,才随口回答道。

“我想也是。”

估计是折腾了一晚吧......

有顶天的住房隔音效果已经好到这种程度了么?导致昨晚整整一夜我都没有听到隔壁传来的异响。

还是说有刻下隔音的刻印?

我不禁在心里恶意揣摩道。

“...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嘛嘛嘛,什么都没有,我才没有擅自揣测永琳兄昨晚是不是翻云覆雨了一夜呢。”

“......”

“......”

尴尬的冷场,永琳兄向我投来一种看神经病的目光,随即摇摇头轻叹一声,并不言语,而是伸手去拿自己的那副筷子。

“永琳啊,那个我其实想说,虽然我们都是年轻人,但是这样明目张胆地炫耀简直就是闪瞎小弟我的眼啊......”

“......”刚刚拿起筷子到一半的永琳兄抬起头瞪了我一眼,随即看上去有些不悦地放下筷子对我说道,“你误会了,我昨晚什么都没做。”

“哦,是嘛,是这样啊......”

我回以抱歉的笑容,随即故作轻巧地将视线投向窗外,遥望无限的远方,但思绪完全是在r-18的区域打转。

我的青春早在三年前就枯竭了,但这并不影响我做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