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冷泉的人生毁灭(1 / 3)

?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从面带微笑的风见幽香手中接过一扎还滴着水的新鲜康乃馨,在早春朝日的和风细雨之中走出花店,前往寺子屋给上白泽老师送花。

妹红一脸不悦地靠在门口冲着我呲牙咧嘴了一会儿后最终还是没好气地放了我进去,我趁着老师不在办公室的间隙,将手中的花卉替换入那只有些年头了的花瓶里,而就在这时活见鬼的事发生了。

那些康乃馨在插进花瓶的一瞬间尽数变为了娇艳欲滴的红玫瑰,同一时间,身后响起了上白泽老师那熟悉且有些惊讶的低呼。

我转过身,看见白泽形态的老师双手掩着嘴,有些为难地盯着我欲言又止,最终还是象征性地赏了我一发头槌。而在另一个方向,妹红正挥舞着一把柴刀嗷嗷叫地向我扑了过来。

我被妹红追了三条街,其间还有一个穿着运动衫和热裤的黑长直少女与我擦肩而过,后者理所当然地在我前进路线上留下了一大片香蕉皮。

障碍越野无疑是艰难地,妹红一直在我身后保持低空飞行大有不将我碎尸万段誓不罢休的势头,而我则是费尽心力地一边躲避地上的香蕉皮一边尽可能地保持高速逃命。

最终让我失去平衡的是一只从隙间中伸出,还穿着睡衣的玉足,而在被绊倒的同时一支从南面竹林方向飞过来的箭矢不偏不倚无比精准地命中了我的膝盖。

应声倒下,我的视野中最后烙印的一幕便是妹红手握柴刀缓缓走来的身影。那洗练而明媚的朝阳投下的日光使她的长发在此刻显得熠熠生辉。

在这一系列过程中,射命丸文手中的闪光灯从未停滞过......

----------------------蓬莱的分割线---------------------

“真是活见鬼了......”

在被柴刀的刹那我终于从不安的沉睡中醒来,入目的便是陌生的天花板。

人从恶劣性昏迷中醒来之后会不由自主地将注意力集中在天花板上,这是由前人身体力行证明的常识。

我揉着太阳穴,带着不堪的余悸起身,摸索着穿上衣服,还有那副面具。

当地出产的衣服面料异乎寻常地让人感到舒适,这种柔顺度已经远远超过地上的水平了。

有顶天这个地方的物质生活已经充裕到令人发指的地步了,简直就是赤色主义社会彻底实现后的理想国。

连现在住的地方都是在四天前入境时,不知怎么被当做了刚飞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