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升天也要讲成分(1 / 3)

?

“也就是说,依你们的那些典籍里面记载,这个东西有匿息的作用?”

“对,只要能够戴上这副面具,那个生物就会被掩藏为正体不明之物。”

“我这不是还没戴上么?”

“戴头上就行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一直看不清你正体为何物的原因。”

“啊哈哈,永琳兄何必多虑,小弟只是区区一介人类而已。”

言讫,我轻敲了一下头上的面具,近乎苍白的青焰在指间划过,飘忽不定。

“果然对你无效呢。”

“什么?”

“没什么。”

年轻的方士转过身继续前行,全无解惑之意,颀长的辫子在冥界的微风中飘忽不定,像条尾巴。

但他的视线在刚才的一瞬间停留于我的指尖,唯独这个细节我无法视而不见。

这种被蒙在鼓里的感觉真的不舒服。

“你心情不好。”

“大概吧。”

自从汇合后一路上我可没少叹气,被察觉到了也在情理之中。事已至此,我也自然不会在这个小问题上浪费心力。

“你不是说你去长辈家做客了么?”

“只是名义上的罢了,况且,就算是和蔼可亲的外婆里面,都还隐藏着狼外婆不是么?”

至于和蔼可亲的父亲里面藏着什么玩意儿我就不提了......

“不得不说你到真的很适合去演小红帽。”

这个自打处理掉那只倒霉的鸦天狗之后就彻底恢复“随和健谈”的“本性”的神道教徒转过身来,脸上挂着理所当然的浅笑开口道。“比如那个头发。”

“......在遗传问题上我从来都不会怪我父母。”

“真是大度懂事的孩子。”

“......永琳,你真的该庆幸自己是个银发的帅哥而不是金发的帅哥,否则我不敢保证这会儿我会不会一拳送你脸上。”

“有区别吗?”

这个家伙还真是一点都看不到着头。

“啊,区别大了啊,要知道我最讨厌的就是金发的男性了。”

回想起某些从出生以来就一直纠结遗憾到现在的小插曲,我的语气不禁也缓和了下来。

“你讨厌金发的男性?”

“对,因为那是我曾经有可能成为,却最终又没能成为的生物啊。”

没能遗传到母亲的发色这一点还真是一生的遗憾。

“金发的男人靠不住的。”

你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