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不变的请求(1 / 7)

?

[[[cp|w:594|h:407|a:l|u:/chapters/20137/29/28491266351069221975]]]保持平衡......

我在黑夜里行走。

一切光辉的色彩都已离我远去,阴影像一条黑色的丝带一样缠住我的眼眶,那些游离的,碎片似的过往在我眼前翻卷着,灰烬似的,燃尽了所有明媚的回忆。

那一刻,我茫然了。

直至几只巨大得不成比例的赤色眼球绽放于我的头顶,投下一片灾祸般的阴影。

循着某种诱人且致命的甜蜜,我在冥冥之中走向命中注定的节点,追逐,奔走,停滞,寻觅......

在此之间,某种粘稠且令人不安的咀嚼下咽声从未停滞过。

最终,我找到了。

一个娇小且纤柔的身影出现在梦境破碎的边沿,出现在我的视野里。

她以一种并不太雅观的坐姿随意地瘫坐在那里,如果穿的是裙子绝对会走光的那种,我敢肯定。

但是可惜的是她仅仅留给我一个纤细的背影。

她转过身来,静悄悄地。

那是一张怎样的俏脸。

色素稀薄的长发,黯淡到不详的金色眸子,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应该出现在那张似曾相识的脸上的。

这一切的一切,无疑是对那张脸的亵渎。

她伸出淡粉的小舌,调皮却又不失娇艳地将嘴角最后一丝金色的纤维舔入嘴里,有些慵懒,却又满足地,冲着我露出意义不明的浅笑。

她微微挪开身体,好让我看清她身下的事物。

那是一件似曾相识的衣物,介乎道袍与洋装之间,紫色的带缕在一片浸染着赤红的布料中显得格外的突兀,一把断裂的阳伞像被遗弃的孩子一样躺在静谧的角落里。

某种富有魔性的低语在我的耳边萦绕不休,迫使我不得不放弃无谓的抵御,任由自己的唇轻启,将疑问吐露出去。

“世间最美丽的幻象是什么?”

“是天真。”

她笑着呢喃,嘴角残留着痕,是血。

“rain......”

我出声呼唤,在一切远去之前。

向那个与我幼时容颜无异的少女呼唤着。

----------------------永劫的分割线---------------------

“怜大人你做噩梦了?”

“嗯,那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