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我被吓到了(1 / 7)

?

[[[cp|w:687|h:498|a:l|u:/chapters/20137/25/28491266351035329985]]]保持平衡......

春天依然还未降临这片土地。

许多枯枝败叶仍躺在荧光的雪地上权当自然的粗糙标本,我麻木地一路挪步过去,听那些并不悦耳的树枝断裂声。

不得不说行走在这样一片没有白昼的灰色土地上是一件非常脱力的事情,尤其是在你只有一个自称健谈却又沉默寡言的旅伴的情况下。

“永琳兄你倒是吱一声啊,否则我真的快没力气了。”

为了打破这种源自心灵作用于**的高层次倦怠感,我选择了向身边唯一一个能够提供外部刺激的人求救。

“......”他转过头来面色古怪地凝视着我不语。

“......”而我则是向他投去希冀的目光。

“...吱。”沉默再三后,他嗫嚅着嘴唇轻声吐出一个音节,然后转过身去继续赶路,颀长的辫子差点甩我一脸。

“......”

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更脱力了......

之所以会演变成这种状况,完全是因为在两个小时前我打着哈哈说了一句“哪有的事,我这个面具是从无缘冢垃圾堆里捡来的......”

然后永琳兄就彻底不鸟我了......

好后悔......

唯一值得庆幸的是,在这片灰色的旷野里行走了五个小时之后,我们终于赶在进入冥界之前嗅到了最后一丝物质文明的气息。

一座硕大又结着冰霜的水塔如鬼魂般地蓦然竖起在前方一片茂密的阔叶林的缝隙之间。由于“黑夜”雪地的反光,斑驳脱落的油漆刷着巨大的白色字母:

last-station

感谢上苍,我的肚子快饿扁了。

这是一个陌生的城镇,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

在永远的夜幕下到处弥漫着一股哥特式死亡的气息,你得知道,大多数吸血鬼都喜欢生活在远离阳光的寒冷地带,这与他们那光辉的宿敌有关。

我和我的朋友都是一副不合季节的打扮,像我上面提到过的那种黑暗中的不死生物刚从棺材里爬出来一样,走在空荡荡的小镇路面上,穿过路面质量堪忧的街道,打算到某个候车亭中凄凉地相拥取暖。

别当真,我开玩笑的,但是如果在十分钟之后我们仍然找不到一个歇脚的地方的话,我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