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2.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1 / 6)

?

[[[cp|w:474|h:508|a:l|u:/chapters/20137/24/28491266351025375373]]]保持平衡......

若能不再迷茫地前进,

即使心灵破碎了也行,

我渴望得到,

无论何时,都能面对眼前哀伤的咒语。

----------------------蓬莱的分割线---------------------

当天边的第一缕阳光映入我的视野中时,我正靠在车门上半阖着眼皮假寐,昨晚不怎么优质的睡眠环境的确使人在无形之中产生了一股不可抗的倦怠感。

夹杂着这片土地特有气息的风掠过鼻翼,同时也在不经意间划破了将逝的黎明。

出游是件好事,尤其是这种充满着无数种可能性的出行。这次旅行对于长驻于人里七年的我来说无疑有着深重而特殊的意义。

陌生的风土,陌生的文明,陌生的...‘人’。

这是个好地方,但却并不适合人类,至少不适合大多数人类。

我在心中暗暗总结道,随即将掩藏在半阖视野中的目光投向左前方四十米开外的某个人影上。

妖化之后的视力已经足以支持我在这个不长不短的距离下将对方的一举一动看得清清楚楚,如果不是怕惹出不必要的麻烦的话,我甚至可以试试八云紫言传身教的独门偷窥法。

平心而论,即使是生活在幻想乡这片泛滥着非常识的土地上,我也依旧是一个虔诚的无神论者以及一名恶劣的宿命论批判者。

即使已经见识过能够影响命运的吸血鬼之威能,我那冥顽不化的价值观依旧驱使着我无视一切巧合的可能性。

在认知世界的方式上我处于某种趋近于无限悲哀的夹缝之中,我的感性驱使着我以唯心主义思想来看待周遭的人,而我的理性却迫使着我以唯物主义思想来处理周遭的事物。

言下之意,即使事到如今,我也不相信前日的那场原本应该失之交臂的邂逅会是一次由所谓的“神明”之手精心安排的巧合,亦或者是命运的作弄。

就像我们在一开始互通姓名时都不约而同地以名代姓,直到在几个小时前才一定程度上地坦诚相待一样。

八意永琳,今年十八岁,并非道士而是方士,空余时间兼职医生,女友征集中,没有喜欢的食物,非要说的话则是传统和食,目前正处于成年以来第一次自我流放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