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你的师匠实在是太有才了(1 / 7)

?

[[[cp|w:592|h:405|a:l|u:/chapters/20137/23/28491266351016658958]]]保持平衡......

“干杯。”x2

在一片黎明前的余朦里,我和妹红坐在兽道的居酒屋中,举杯干下了桌上的最后一瓶酒。

迟到许久的毕业与工作,的确是两件值得庆祝的事。

“耗了多少年你终于熬出头了。”

“对啊,我还以为我这辈子都没法从慧音手上毕业呢。”

“开春了就要搬回竹林去住?”

“嗯,老是赖在寺子屋也只会给慧音添麻烦,上次那件事的后续已经让她够忙的了。”

“我看你只是单纯地怕头槌吧。”

我一面半开着玩笑一面伸手招呼坐在厨房里有规律地点着头打瞌睡的粉发少女过来结账,因为白天的事情实在是太忙,所以昨晚来得比较晚,这会儿天已经快亮了。

揉着睡眼拍打着翅膀,摇摇晃晃地飞过来的夜雀老板娘在接过相应金额的通用币后,盯着我们看了一会儿,露出一副“加油,年轻人”的过来人笑容再次轻轻拍了拍我的肩,随即轻哼着小曲强打起精神飞回厨房,开始收拾各种器具。

依旧是那温婉善良的视线与治愈人心的笑容,但是这次我不会哭了。

真的。

......

“给我老实交代,稗田家的几个家老在那天夜里凭空失踪是你小子搞的鬼吧?”

走在不算狭窄却曲折萦回的兽道归途上,妹红一面踢打着脚下的积雪一面有些突兀的开口问道。

“谁知道呢,没准儿是哪个有为青年实在看不惯那群老家伙越俎代庖欺压知性少女的行径所以就仗义出手也说不定呢。”

“去你的有为青年!阿求让我替她向你道声谢,顺带提醒你找个时间去趟稗田家。”

“去那儿干吗?”

“她要给你上户口。”

“......”

虽然知道妹红说的是《幻想乡缘起》,但是这样听起来总是有点不是滋味儿......

“啊,我知道啦,抽时间我会去的,”

我注意到妹红走路的姿势有点摇摇晃晃的,脸上透着一股不自然的酡红,看来是喝多了。

这家伙明明经常抽烟,但却意外的量浅。

“妹红你喝醉了。”

“才米有!”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妹红瞬间炸了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