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9.日后谈.妖怪与魔法使(1 / 6)

?

[[[cp|w:547|h:399|a:l|u:/chapters/20137/21/28491266350999361886]]]

保持平衡......

“手持阳伞的魔王将城市夷为平地,而长角的恶魔则施展能力让所有人忘记了那一切,全剧终。”

“真是一个一点都不励志的剧本呢前辈,拿去做成rpg游戏的话估计没人会买的吧。”

“哪里不励志了?”

“反派的势力太过于庞大暂且不说,为什么明明是勇者却会被一瓶药水给灌到啊?”

“因为那个勇者误打误撞害死了新手村的老爷爷,所以没能得到治疗药剂。”

“也就是说如果重来一次救下那个老爷爷的话,勇者就能够挺到最后咯前辈?”

“嗯,勇者要是救下了老爷爷的话,不仅可以得到治疗药剂,连boss战都会少两场哦。”

虽然最后还是会输就是了。

我在心中默默地补上了一句,随即敲下回车键,结束了在‘式神’上的工作,“但如果不是游戏而是现实的话,也就没有机会重头再来呢。”

“嘛嘛,现实里哪里会有那样的勇者嘛前辈。”

“嗯,说得也是,勇者是正义的存在哦,怎么可能做出伤害普通人的事情呢对吧?即使是间接的也不可能。”

“反过来我倒是看好那个小boss哦,不但下药干翻了勇者还牺牲自己救了很多平民,真的是超帅气的da☆ze!”

“是吗?不过那种反派中的业界良心在现实中也是不存在的呢。”

“嗯,因为是游戏嘛。”

“对,因为是游戏啊。”

“......”

“......”

“说起来小姐你是谁啊?”

违和感已经爆棚了,与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热切地聊天到现在,中途还讲完了一个不算短的奇怪故事,这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雾雨魔理沙,不过最好不要叫我雾雨,叫魔理沙就可以了da☆ze!”

“摸你傻?”

我歪歪头有些困难地拼出这个奇怪名字的发音。

“是魔理沙啊前辈!”

“啊哈哈,抱歉,是我拼错了。”

我有些尴尬地挠挠头,随即向面前这位黑白的魔法使赔礼道。

至于为什么知道她是魔法使,单看那身行头就可以了。

稍稍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