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7.八云怜这个人(1 / 7)

?

[[[cp|w:556|h:459|a:l|u:/chapters/20137/18/28491266350977697111]]]保持平衡......

勇者一路披荆斩棘,

打败魔王,救出公主,

在悄然奏起的ed-bgm中,

与公主一起举目望向蔚蓝的天空,

企盼无限可能的明日,

无视了蓝天下那些被战火涂炭的生灵,

全剧终.

----------------------境界的分割线---------------------

“那种故事,一点都不有趣啊。”

像是自言自语的唏嘘,

站在某个小巷中的我背靠着墙壁,慢慢的向下滑去就这么靠墙坐在了地上。

夜晚的天空很高,

在仰望的同时来自躯体中的空虚感愈发地沉重了起来,以至于连站立这样基本的行为都难以做到,在没有支点的情况下。

靠坐在墙角的我在这一刻想了很多。

回想起了很多。

比如为何阔别七年之久,我依旧毫无长进?

为何,我会在七年前离开迷途之家?

甚至于,回想起,被遗忘的许久了的,七年前那个夏天所发生的故事。

那个促使我想要变回人类的故事。

当然,再一次回的我,自然也会回想起,上一次的不自量力之后,所发生的,

那场改变我之后七年命运的小插曲。

我记得那时,藤原也是现在这副德行,衣衫褴褛。

我从沉思中醒来,转过视线,无声地注视着某个熟悉的身影走进小巷。

“结束了?”

我们同时开口问道。

“结束了。”

我们同时出声回答。

尽管听起来有些无厘头,但是常年的默契之下我们也无碍地从对方的话语里得到了答案。

藤原询问的是杀人者的结局,我所询问的是刚刚传送走的平民。

接下来便是无端的沉默。

在这个似成相识的情景下,我与藤原妹红这个不死者无言地对视着,正如七年前在雾之湖畔一样。

两道视线,一道暗淡无力,一道冷漠刻薄。

然后暗淡的眼神开始变得明亮起来,而冷漠的视线亦随之化为柔和。

“真是的,明明是放任刻印发动的罪魁祸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