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6.您是一位真正的贵族(1 / 6)

?

[[[cp|w:738|h:378|a:l|u:/chapters/20137/17/28491266350968818413]]]保持平衡......

樂园最高:“喂喂,有人在么?”

永远的十七岁:“嗨——~”

樂园最高:“......”

红格子与太阳伞:“嗯哼,有什么事?”

从今天开始做neet:“樂园不是说晚点才上的么?”

樂园最高:“......咳咳,我是来征求意见的。”

495年孤独:“大哥哥有好玩的事吗?”

樂园最高:“嗯,很好玩的,我想问问在高处怎么打不会飞的土拨鼠,会咬人的那种,咬一口很痛的那种。”

永远的十七岁:“很简单。”

红格子与太阳伞:“非常简单。”

从今天开始做neet:“超级简单。”

495年的孤独:“超好玩的。”

......

----------------------境界的分割线---------------------

事实上让十六夜君再起不能的方式异乎寻常的简洁明了,以至于并不需要多少时间便完成了让他从一只活蹦乱跳会咬人的土拨鼠转型成一只爬不起来的软体动物这一伟大却又富有黑色幽默的进程。

“嗯,四肢抽搐,躯体脱力,肤质泛紫(重点),似乎存在一定程度上的临时性语言功能丧失,单从外观来看无法判断是否存在骨骼退化的现象,但由于现场情况复杂且并不存在肢体接触勘察的可能性,所以难以确认......”

从地面上空五米左右探出身来,我在确保他能听见的前提下,手持原子笔与记事本一面自言自语一面书写着冗长且细节缜密的“临床用药记录”。

答应了人家的事情就要说到做到,我并不是一个擅长违约的人。

虽然有找朋友打听过怎样处理不会飞的土拨鼠,但是她们给出的答案都太过于惊悚且与我“尽量不与红魔馆势力交恶”这一决策不符,所以最终思前想后我还是采用了自己灵光一现想到的方法。

无意间摸到包里那支被兔耳少女再三叮嘱要和药引一起服用的“特效头痛药剂”之后,我想也没想就趁着“土拨鼠”张嘴说话时拉开隙间给他灌了下去。

效果是极好的。

甚至可以说是好过头了......

我现在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