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5.人作死,就会死(1 / 6)

?

[[[cp|w:618|h:383|a:l|u:/chapters/20137/16/28491266350957988142]]]保持平衡......

自从见面之后,我曾不止一次地设想过叶山这对外来人情侣的结局。

并非是出于某种带有先见之明的恶意揣测,而是作为一个常年与外来人打交道的“人”穷极无聊时用来排遣时间的小小伎俩。

在夏天的时候我曾接手过一个跨越了时间与空间双重界限偶然来到此地的二战老兵,初来此地的他在安顿下来之后曾不止一次地向我抱怨过对于人间之里现状的不满,并多次向人间之里的守备队与“上层建筑”提出过组织远征军前往安全区以外探索的提案。

我依稀记得那是一个弥漫着雾气的夏日清晨,天尚未明时,我站在人间之里的门口为整装待发的他挥手送行,并在不久之后从藤原带回的口信中得知,他怀抱着他那把心爱的m1918勃朗宁自动步枪被吊死在了魔兽之森中的一棵富有恶趣味且以走兽为食的树上。

尽管他的面容已经在我的记忆中褪色,但那双令人印象深刻的眼睛却依旧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他的眼中还藏不住愤怒。

那两个人也一样.....

当我最终来到叶山面前时,眼前的赤红涂鸦迫使我发至内心地为之赞叹道。

“这可真是杰作啊。”

......

----------------------境界的分割线---------------------

“哎呀呀,今晚的人间之里简直是热闹得过分啊,明明只不过是去了趟神社的说。”

在无星的夜空中俯瞰着大地的鸦天狗一面四下找寻着目标一面情不自禁地嘀咕着。

下方的新町已经湮没在火海当中,而空中那只燃烧的不死鸟自然不是什么安全的取材对象,光是靠过去估计都会让相机镜头融化掉吧。

秉承着客观真实这一职业素养的小报记者开始寻找其它的可行性。

“哼哼,蘑菇炭攻击的那个地方是上次抓小哥进去的局子呢,看来是在找红魔馆的执事君麻烦吧,那么小哥这会儿又干嘛去了呢?”

在哪在哪?

射命丸文一边嘀咕着一边发挥自己身为鸦天狗所具有的优秀视力找寻着目标,不过碍于过于浓厚的烟尘一时半会儿也难有进展。

“嗯?”

无意间注意到一道从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