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说了不要叫我冷泉菌(1 / 4)

?

[[[cp|w:569|h:502|a:l|u:/chapters/20137/15/28491266350950168878]]]保持平衡......

姆q:“樂园,樂园在吗?”

从今天开始做neet:“樂园今晚好像有事,姆q你找他干嘛?”

姆q:“我这边有个孩子,成天被关在屋子里没人陪她玩,所以说准备把她介绍进来,姆q~”

从今天开始做neet:“是姆q的亲友团么?”

姆q:“嘛,算是吧,当然这里的规矩我会教给她的。”

樂园最高:“有什么好事吗?”

姆q:“嗯,我想介绍一个孩子进来,樂园你现在有空么?姆q~”

樂园最高:“没问题,既然是身为文学少女的姆q所介绍的,一定是同样懂事可爱的孩子。”

姆q:“哈哈...应该算是吧.....”

从今天开始做neet:“樂园你先前不是告诉私说今晚很忙么?为何这会儿有空上线?”

樂园最高:“啊,我在‘散步’呢,不出意外很快就会回家洗洗睡了,毕竟明天就是新年了呢。”

姆q:“樂园,那孩子进来了,小孩子打字还不太熟练,大家不要欺负她哦。姆q~”

从今天开始做neet:“当然,私才不会做那种事呢,不过樂园那家伙就难说了。”

樂园最高:“喂喂喂,neet你不要随便诽谤啊,亏我秋天时还寄给了你一本香霖堂珍藏的漫画呢。”

从今天开始做neet:“私不是也回赠了你一组茶具么?有没有好好保养呢?”

樂园最高:“安心,前阵子我家‘遭灾’时我都还特地托朋友把它带了出来呢。”

#495年的孤独#申请加入聊天室。

樂园最高批准#495年的孤独#加入聊天室。

姆q:“给大哥哥大姐姐们打个招呼。”

495年的孤独:“大哥哥大姐姐好~”

从今天开始做neet:“啊,小妹妹好。”

樂园最高:“嗯,小妹妹你好,neet姆q,你们先聊,我这边要处理点事情,晚点再上来。”

从今天开始做neet:“拜。”

姆q:“拜拜。”

#樂园最高#离开了聊天室。

----------------------须臾的分割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