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2.人生导师藤原妹红(1 / 5)

?

[[[cp|w:550|h:388|a:l|u:/chapters/20137/13/28491266350931834724]]]保持平衡......

与某个不相信付出会有回报,成天懒洋洋地窝在神社混吃等死的巫女不同。

我所信奉的是等价交换,有得必失,有失必得。

比如说输了比赛赢了人生什么的。

但是这份失去的空虚感从未向如今这样气势汹涌地向我袭来过。

居于牢狱之时我曾经设想过这被一群蠢货给耽误掉的36小时我会错过些什么,以及我是否能够承担得起这份错失之后的罪孽?

当时的答案非常地乐观,我甚至抱有了一点点侥幸的小心思。

但是当我打开上白泽老师桌上的卷宗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先前的侥幸是多么的幼稚可笑。

嗯,我失算了。

我低估了这36小时的错失所带来的后果,

也高估了自己的承受能力,

吶,明明早就在七年前说好了的,不会再为任何人流泪了,

明明应该是这样的说......

----------------------境界的分割线---------------------

“哈,小哥是境界妖怪?”

“对,你刚刚都给了香火钱了,难道我还会蒙你么?”

“作为记者沦落到花钱买新闻的地步我还真是失败......”

射命丸文望着那个正抱着塞钱箱上下摇晃被沉醉在叮当响的声效中的红白巫女不禁抚额叹道,不过随即打起精神来,本着花钱要回本的基本职业素养操起文花帖目光炯炯地盯着博丽灵梦以待下文。

“怜那家伙,我是八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他的,当时是紫那个老太婆从外界把他带了过来。”

“果然小哥是妖怪贤者的......”

“不,我明确地告诉你怜绝对不是老太婆的儿子,因为他自己亲口说过他的母亲是一位能够正视自己年龄的伟大女性,并且曾经也以青春年华的女大学生的身份在外界的神秘侧活跃过。”

“嘛哈哈...这一点倒是跟幻想乡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对不上号啊......”

想起那位境界的大贤者某种“小小的”的坚持,射命丸文干笑着在文花帖上记上了一笔,“那这样又怎么解释两个人相似的外貌呢,尤其是小哥小时候。”

“这我就不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