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狂宴之前(1 / 6)

?

[[[cp|w:440|h:486|a:l|u:/chapters/20137/12/28491266350923143957]]]保持平衡....,,

历史不能随便吃:“妖刀?”

过目不忘:“嗯,最近在人间之里大街小巷传播的谣言,照这个势头下去的话很快就会成为外界那种都市传说一样的东西了呢。”

历史不能随便吃:“但是那种东西在历史上不是存在很多吗?仅仅是一柄会驱使人杀人的刀在幻想乡这个地方也翻不起多大的波浪吧。”

健康的烧烤店:“那个东西我也有在调查,棘手的其实是这个谣言的后半段。”

历史不能随便吃:“后半段?”

樂园最高:“啊,烧烤店说的那个准都市传说的后半段啊,总结一下的话大概就是,驱使人斩杀同类的妖刀,如果刻下七个刻印并吞食掉11个生魂的话,就会发生非常非常可怕的事情。”

姆q:“什么嘛...又是这种不靠谱的预言,姆q~”

从今天开始做neet:“嗯,害得私刚刚还稍微期待了一下呢,可怕的事情的涵盖面实在是太广了,而且在某些特定条件下,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也会变得非常可怕呢。”

樂园最高:“啊,这一点深表赞同,比如说跟人约会的时候因为误会结果互相大眼瞪小眼一夜什么的,太可怕了。”

摄影爱好者:“噗....”

只要十万円:“喂喂,你们先不要管那个什么劳什子的妖刀了,说点现实点的吧。”

从今天开始做neet:“比如?”

只要十万円:“从上个月末开始公然骚扰人间之里外围的妖兽越来越多了什么的,真是麻烦死了,感觉整个魔兽之森的住民都开始活性化了......”

----------------------境界的分割线---------------------

“所以说,不管走到哪里都有这种不长眼的酒囊饭袋啊,小子你这么安分的家伙怎么会是杀人犯嘛。”

“喂喂,你现在就在你说的那帮“酒囊饭袋”的地盘上,你就不怕被他们给随便扣个帽子然后扔进来?”

看着这个一脸愤世嫉俗的家伙我不禁有点好笑,同时也稍稍有点意外,从入狱到现在,唯一一个带着正面意义来探监的居然这个家伙。

入冬前捡回人间之里的龙傲天,一阵子不见我都还差点忘了他了。

所以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