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母亲的教导总是对的(1 / 3)

?

[[[cp|w:348|h:506|a:l|u:/chapters/20137/10/28491266350903649814]]]保持平衡......

人都会不由自主地讨厌过去的自己,或者与自己过去相似的人,

因为幼稚并不总是那么可爱。

----------------------境界的分割线---------------------

“那么,一共是七十一文,承蒙惠顾。”

“啊,能够把药带到这里来真是太谢谢了,要不然我可不知道要是在这里“偏头痛”犯了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情。”

身着囚服的我露出一副尽可能诚挚的笑容隔着铁窗接过面前兔耳少女递过来的药剂,同时嘱咐她拿着我的袍子到寺子屋去找一位叫藤原妹红的人买单。

而面前这位身穿小西装与百褶裙的兔耳少女有些愠怒地用那双琥珀红的眸子瞪了我一眼,似乎在埋怨我的多此一举。

开玩笑,现在身上有钱才有鬼。

她叫什么名字我并不知道,但是经常可以在人间之里的广场上看见她背着一只轻便的红十字药箱卖药。

待她由那扇风化程度堪忧的木质门扉离开的之后,囚室里剩余的几人不易察觉地松了口气。

“药也买了,小鬼你也该消停了吧。”

说话的是一位意外的有意思的外来人大姐姐,刚刚的兔耳少女便是我以旧疾为由请她带来的。

她有着一张迷人而平凡的典型欧美女性的脸庞,像是被冲淡了的娜塔莉·波特曼,颧骨发亮,嘴唇柔和,一头毫无光泽的金发从耳后披散于两肩,并且热衷于那种并非归于邪恶范畴,仅仅是带有点玩乐性质的,撅起一边嘴角的笑容。

不过在守备队身居要职的她光是从站姿上来看便是一个练家子。

天哪,这女人的轴线几乎是笔直的。

毫无疑问,如果我在刚刚有做出任何倾向于越狱的举动,那双修长的美腿绝对会在下一刻踢断我的脊椎。

“嗯,姐姐你真是好人,帮了大忙了。”

“哼,小鬼,嘴再甜也我不会通融你下次了,别忘了你现在可是待定囚犯。”

示意左右退下之后不知名的大姐姐搬了根凳子到铁制隔栏边坐下,同时向我挤挤眼小声问道,“小鬼,跟我说实话,你小子是得罪了什么人吧?”

“为什么这么说?”

侧耳倾听着外面那几个小卒被人授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