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我进局子啦!!!(1 / 6)

?

[[[cp|w:445|h:391|a:l|u:/chapters/20137/9/28491266350895274623]]]保持平衡......

我认为幻想乡这个地方绝大多数女性的性取向都有点问题...

再加上她们的年龄绝大多数也有一点点问题...

所以说即使这些年有不少外来人幸存于此...

他们也造不出什么天大的孽来...

----------------------境界的分割线---------------------

樂园最高:“摩西摩西,请问谁对湖那边的红色洋馆比较了解的呢?”

来一发da☆ze:“啊啊,你说那里啊,那可是个借书的好地方da☆ze!”

樂园最高:“那里有很多书吗?”

来一发da☆ze:“有一个大图书馆哦da☆ze!里面有很多关于魔法的书籍。”

姆q:“咳,樂园你怎么突然对魔法感兴趣了!?姆q~”

樂园最高:“啊啊,只是最近突然得到本关于吸血鬼对抗日光的可能性的书,所以说对这一方面不由得产生了浓厚兴趣罢了。”

姆q:“!!!樂园那里有关于这方面的书吗?”

樂园最高:“啊,是朋友借我的,似乎是他捡到的来自外界的书。”

姆q:“请务必与我深入探讨一下姆q!最近我也对这方面的课题非常感兴趣,姆q~”

#姆q#向樂园最高发出私聊邀请.

----------------------风神的分割线---------------------

“哟呵,小哥你来得太慢了。”

“抱歉啊,因为身体素质实在是太差劲了,从香霖堂跑过来什么的果然还是太勉强了。”

面对射命丸文那职业性的笑容我自然也得做出一副与之匹配的苦笑。

作为一个记者对待取材对象彬彬有礼甚至是故意表现出一副热情过度以至于有点掉节操的态度,给人的留下的无疑是一个富有亲和力的印象。

但是真正的射命丸文绝不是这样也不可能是这样的人。

那个聊天室里的每一个人都心知肚明且不约而同地在演戏,只有傻瓜才会真的被那些随性的态度给糊弄过去。

这是我在接触了射命丸文与风见幽香之后所得出的结论。

也是一直对neet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