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真·男主角 ? 登场(1 / 4)

?

[[[cp|w:371|h:542|a:l|u:/chapters/20137/8/28491266350891703467]]]

保持平衡......

等同于蟑螂一般的生命力?

就是被卷成筒状的报纸一敲就死的程度么?

----------------------境界的分割线---------------------

“呼呼呼......”

在过去的七年里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痛恨过自己体力的不足,

和某些拥有一身健美肌肉的个体比起来,我从一开始就不是那种非常擅长于长距离奔跑的类型,

甚至出于某些无法言明的原因,事实上我的身体素质是处在人间之里人类的平均水平线以下。

人类的中等偏下水准。

明明先前走来时并不觉得遥远的路途,在此时已成为奔跑中的我最大的煎熬。

每迈出一步都是在抽取身体中仅存的能量,每一次呼吸都是在压榨肺泡中的残余的空气。

如同灌铅一样的双腿支撑着我奔向人间之里,每一步都比上一步变得更加艰难。

但正是这样的我,即使是这样的我,即使是已经累到如此地步的我,即使对待这样虚弱的我,依旧有人不打算放过。

迎着夕阳奔跑什么的,那种baka一样的事情谁会做啊?

就这样,带着对自己此刻处境的自嘲,失去平衡后的我向着夕阳染红的路面扑去。

因为脚下被人给绊了......

在原本就极度重心不稳的奔跑蹒跚奔跑中被人给绊了......

“谁tm的绊我-------!?”

在扑向地面的过程中我不顾一切地大吼道,耗尽了肺内最后的氧气。

----------------------境界的分割线---------------------

“蘑菇炭~,这里是怎么回事?”

射命丸文赶到人间之里新町时,看到的是一片被毁的房屋废墟以及数个烧焦的大型生物残骸。

而背后生出一对燃烧的火翼的藤原妹红正漂浮于半空中观察着地面的动静。

“死乌鸦,再这么叫信不信老子连你一起烤了?”

“嘛嘛,不要当真。”

干笑着挥挥手,射命丸文收起那副吊儿郎当的姿态,神色变得严肃起来,在发挥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