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 人总有讨厌的东西(1 / 6)

?

[[[cp|w:403|h:390|a:l|u:/chapters/20137/7/28491266350882690412]]]保持平衡......

用来衡量幸福的是一种很微妙的单位,正如它所衡量之物本身一样。

在永远不变基数之下,幸福的总量从一开始就是恒定的。

有人获得,便有人失去,

有人满足,便有人空虚,

然而在每一个故事里却总是有一个可爱的小傻瓜,

他衷心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够得到幸福,

但往往在故事的结尾,

真正得到幸福的,

只有他,和他在乎的人罢了,

他叫正义の伙伴,

童年最可恶的骗子.

da☆ze!~

----------------------境界的分割线---------------------

藤原前来造访的时候,我正咬着图钉把射命丸文洗好的照片钉在墙上。

我家那可怜的门被她一脚踹开,力道之大竟让门发出近乎夭寿般的哀鸣。

多么似曾相识的一幕...

好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我最近总是有一种将会失去什么的预感,难道活不到新年的就是那扇可怜的破门么?

如果真的死在寒冷的除夕夜里的话,我一定会去买下那辆破马车的车轮,把它俩合葬在一起的。

一定。

我保证。

藤原一脚踹开门后便急冲冲地跑去倒了杯茶,一口气灌下去之后露出一副缓过来的脸色,同时意犹未尽地再倒上一杯。

“怎么了?”

等她终于消停下来之后,我才开口问道,但因为嘴里咬着钉子,声音听上去有些瘪声瘪气的。

没有立即鸟我,藤原再次灌下一杯茶后愤愤地吐了吐舌头。

我注意到那条舌头红得像要烧起来一样。

“怎么搞的?”

“还不是因为你!”

“我从刚刚开始就没出过门我能干嘛?”

“你不是打算去找混混打探消息么?老子把人之里的所有混混窝点全部都洗了一遍,结果在扫完最后一个之后被路边的一个小鬼扔了一袋辣椒粉......妈的那死小鬼也是混混群里的.”

“结果呢?”

“老子把那地方烧了,死没死人不清楚,因为忙着去洗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