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yo梦的早晨(1 / 4)

?

[[[cp|w:567|h:352|a:l|u:/chapters/20137/7/28491266350879361560]]]保持平衡......

“唔...陌生的天花板。”

“......”

为什么这些昏迷的人睁开眼之后第一句话都是关于天花板呢...

我盯着正从床上缓缓坐起身的西瓜头剑客一阵腹诽...

“别光是想着天花板了先...呃.......”

出声想要唤起半灵剑客的注意,但话到一半便被硬生生打断。

泛着寒芒的刀刃在瞬间便压迫上了我的颈部,稍微有所动作的话,就得去他家报道了。

明明前一刻还一脸犯困的迷糊样,此时却瞬间化为优秀且高效率的杀戮机器了呢。

如此强大的应变能力,如此可怕的反射神经,这可真是....

不,应该说,原本就应是这样才对,只有这样,才配得上那样的赞誉...

“地上最速、死欲的半灵、苍天的庭师——魂魄妖梦。”

我注视着那双如苍青色的眸子,感受着那千钧一发的气息以及毫无掩饰的杀意。

稍有不慎,斩立决。

一时之间三坪大的小屋里陷入了剑拨弩张的沉默之中。

“......”

“......”

“!!!!!”

哇,麻薯君开始满屋子乱飞了哎,这家伙现在心慌到这种程度了么?

“怜...怜大人.....”

终于恢复清醒了的魂魄小哥下一刻嘴角抽搐着吐出了一个久违了的称呼,不过并不令人感冒。

“早上好,白玉楼的庭师。”

“呃.......”

魂魄小哥好像还没调整过来状态,那个奇怪的麻薯也依旧在满屋子里飞来飞去,真是的,刚刚明明瞬间就进入了临战状态,怎么这会儿光是回复常态就花了这么多时间呢?

刀还在我的脖子上架着呢,喂喂喂,手不要抖啊魂魄兄,我怕啊...

“实在是对不起!怜大人,在下刚刚是...”

“没什么...我这不还活得好好的么?贸然出声是我的不对。”

面对蹭的一下从床上站起来弯腰鞠躬的魂魄兄我一时有点手足无措了起来,喂喂喂,衣服不穿真的没问题吗?虽然大家都是男孩子但是魂魄兄你是属于比较犯规的那种啊。

“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