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文好帅!(1 / 6)

?

[[[cp|w:541|h:377|a:l|u:/chapters/20137/6/28491266350873220711]]]保持平衡......

曾经有个讨厌的女人告诉我迟到与早到是一门艺术。

比如约会的时候,男方适当早到,可以展露出诚意,而女方适当迟到,则有助于营造意境。

“老太婆你约过会么?明明单身到现在还装作一副经验丰富的样子在我一个小孩子面前显摆。”

当时我对此嗤之以鼻,然后被狠狠修理了一顿,并且深深地用**铭记下了滚筒洗衣机的运作原理。

现在则是深信不疑,感概她当年真是有先见之明,把我坑得我好苦。

原本喧嚣的夜市早已归于宁静,几个小时前还妖声鼎沸的露天居酒屋现在也只剩下几个打定主意熬到天明的苦人儿,大家互相对视了片刻,嘴角不约而同地泛起一丝苦笑,随即很默契地转过身继续对影独酌。

一股人生寂寞如雪的惆怅开始在居酒屋里缓缓发酵。

将杯中最后最后一滴温酒饮下,稍稍驱赶走几分十二月冬夜的寒意。

我出声唤来正在厨房打瞌睡的粉发少女,让她再温上一壶酒,我可没有自信在这样寒冷的冬夜里靠自发热熬到天明。

夜雀老板娘睡眼朦胧地端着托盘飞过来时,盯着我看了一会儿,露出一副“我理解,年轻人不要灰心”的过来人笑容轻轻拍了拍我的肩,随即摇摇晃晃地抖着翅膀飞回厨房继续打盹儿。

那温婉善良的视线与治愈人心的笑容是何其地让我心碎,以至于在她转身的一瞬间我几近热泪盈眶。

真的快要哭出来了...

来到幻想乡的第七个年头,在一个寒冷的冬夜里,第一次主动约人见面的我被人无悬念地放了鸽子。

明明约好子夜见面的,现在已经快过完寅时了。

整整浪费了一夜啊!

这完全是在耽误人生啊!

一夜能做很多很多事情啊!

比如把一个不知道为什么扑上来死缠难打的西瓜头剑客给灌趴下。

“呜呜,幽幽子大人不要吃我啊...”

这家伙在做噩梦么?

“怜大人不要去告我的状啊...”

是悦不是怜...而且我干嘛要告你状啊?上哪去告啊?

莫名其妙的家伙...

给醉成一滩软泥般趴在桌上的半灵剑客披上外套之后,我提起今夜的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