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我什么都没看见!!!(1 / 5)

?

[[[cp|w:279|h:398|a:l|u:/chapters/20137/5/28491266350864387980]]]保持平衡......

正义の伙伴永远都是那么正确以及温柔,

但这个世界并不总是那么正确以及温柔,

所以说最终活下来的正义の伙伴迟早都会长大,

变得不再总是那么正确,但却温柔依旧。

----------------------境界的分割线---------------------

“这片土地的生命正在流逝。”

“哦。”我心不在焉地回道。

“你就不想做点什么?”

“难道您要我把自己埋进土里成为大地母亲的肥料,再在几千万年后被后人当做石油挖出来造福众生?”

我转过身,目视着身后的闲人。

风见幽香此刻正枕着双臂大大咧咧地靠坐在店内唯一一张沙发上,一双修长的美腿正款款翘起蹂躏着可怜的茶几,后者在那双镶嵌着波西米亚流苏的高跟鞋下发出不堪的悲鸣。

真是一副令人仰望的派头,在各种意义上。

“嗯~那倒是个不错的题案,我先记下了,不过我会把悦君拖回我的花田造福那些可爱的孩子们。”后者异常淡定地当着准受害者的面陈述着犯罪宣言还不忘冲我坏笑着眨眨眼。

别给我擅自把戏言当真啊...

“啧。”

我自讨没趣地转过身继续从事着日常作业。

“说起来半个月前为什么你会把那个老人送走?万一错过了开花时机的话岂不是让老人家一生的心血付诸东流?”

“就算你会用妖力隐藏起自己不被发现,我也不敢保证他不会当着你的面拿起剪刀修剪店内的花枝。”

在送走老头子之前一个异常恶劣的梦一直困扰着我,我梦见在某个日落西山的傍晚,我沐浴在橘色的温暖日光中打开花店的门,看见老头散落了一地,血肉模糊,而风见幽香站在一旁手持滴血的阳伞,冲着我露出无辜的笑容。

那种桥段打死都不要。

“况且,身为四季鲜花之主,怎么会连一株花草的开花时机都不清楚,只要你提前一阵子告诉我,我去通知老头子回来就行了。”

“你就这么相信我不会使坏?”

“嗯,我相信你。”

我面带微笑无比诚恳地说出了这个冬天最违心的台词,天,新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