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8.崩坏的起始(1 / 6)

?

[[[cp|w:544|h:374|a:l|u:/chapters/20137/1/28491266350831139716]]]保持平衡......

习惯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它能够让一切原本并不寻常的东西变得寻常起来,

甚至在当事者的眼中变得理所当然,

最终成为一种个人或集体认知世界的基准,

其名即为“常识”。

复数且数量占压倒性优势的个体所持有的相同常识被称之为主流,

而数量稀少的个体所持有的相异常识则被主流所定义为“非主流”,

即异常的,脱离大众的,离经叛道的,以及...

有害的。

----------------------境界的分割线---------------------

距离风见幽香登场所引起的风波已经过去快一个月的时间了。

时至今日都没有守刑家的人跑来找我的麻烦这一点实在是不幸中的万幸,当然在此之中,藤原恐怕是功不可没,这让原本就欠她太多的我实在是有点过意不去。

如果我是个女人的话估计就只剩下以身相许这条路可走了。

话说她好像真的真的对男性没有兴趣......

好可惜......

至于本次事件的罪魁祸首么......光是从她敢在案发第二天就只身返回案发现场这一点来看就知道她压根儿就没把这件事往心里去。

想必在风见幽香的常识里,这种事根本不值一提。

思考着这些无用的琐屑之事,我将最后的一滴水洒进了老头那朵奇葩的花盆里。

“我说,这盆花开的时候会是什么样的?”

值得这样强大的一个妖怪前来静候,这盆花自然绝非凡品,至于老头子当年是怎么得到这朵奇葩的,那已不是我需要去思考的问题了。

意料之内地没有得到回应,转过身去入目的是一副似笑非笑的神情。

沐浴在冬日暖阳下的风见幽香慵懒地微眯着双眼,拄着那把万用型阳伞伫立在我身后,值得一提的是她的手上也有一把花洒,而这把花洒就是过去的一个月里我每天都得晾衣服的根本原因。

“不回答就算了。”没能得到答案的我自讨没趣地转过头,向正在盛开的另一朵奇葩走去。

小悦子今天也要威风堂堂。

数日的相处下来我也多少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