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靠得住的藤原爷们儿红(1 / 4)

?

[[[cp|w:516|h:343|a:l|u:/chapters/20137/3/28491266350845239799]]]

讨人厌的人如果不会反抗的的话最终是会不再被当作人的,

而讨人厌却懂得反抗的人则会一直被人讨厌,

所以说一旦在某个种群中被选作愉悦的牺牲品而成为集体所厌恶的对象的话,那么等待那个牺牲品的只有永远循环且无法解开的死结,

唯一能做的只有彻底摧毁掉这个循环,远走高飞,去那些人去不了的地方,开始新生活,并衷心企盼不要在新的群体中再次被选上。

此乃生存在种群中所必须铭记的丛林法则。

所以,孤独者是最强的。

----------------------四季的分割线---------------------

“哈?”我张了张嘴,发出因意义不明的感叹词。

这个女人刚刚说了什么?

严格意义上用“说”这个动词来描述其实并不恰当,准确而言的话应该是“写”。

没错,至始至终这个凶猛到极点的绿毛女都没有说过任何一句话。

而刚刚她唯一所表达出的“话语”是通过通神的显示面板撰写出来的。

作为没有实体的术式产物,所谓的“通神”也不过是一种会在使用者身边小范围内凭空构成一个只有施术者自己才能看见的虚拟面板的通讯用术式罢了。

打字之类的过程自然是在旁人看来极度鬼畜的对着空气抖动手指。

托这该死的操作模式的福我已经被很多人间之里的普通人当做神经病了。

这玩意儿似乎在妖怪那边意外的普及度很高,经常可以在人间之里的大街上看见边走边抖动手指对着空气打字的妖怪招摇过市。

旁人看见一个妖怪在街上边走边对着空气抖动手指会下意识地认为那是妖怪在施展妖术而远远躲开。

而我在街上边走边对着空气抖动手指被人看见的话则会直接被当做神经病而远远避开。

唯一的差别便在于身份,即使二者作为最终的结果是相同的。

有很多次我都快哭了哦,不带这样种族歧视欺负人的。

眼前的女人通过近距离传输所显现在我的私人面板上的语句则是:

“人类,‘找茬儿’是什么意思?”

这种强烈且让人脱力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