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杀妹证道(1 / 5)

?

[[[cp|w:581|h:383|a:l|u:/chapters/20137/3/28491266350845212198]]]

一个人类一生最多只被允许杀死一人。

所以说大多数人终其一生也仅仅是杀死了自己罢了。

如果违背这一原则而杀死复数的同类,这样的个体便会被种群所制裁,而当个体强大到种群无法制裁的程度时,便会被种群所畏惧,所否认,所排除。

而被排除在外者,便也不再为人。

似人而非人者,为何物?

----------------------境界的分割线---------------------

“bravo!”

我情不自禁地冲着眼前那抹亮丽的绿影拍手喝彩。

就在一秒钟前,一把看似质地轻巧的阳伞深深地陷入了某个不幸的龙套面部,后者的身形在稍作停顿后,随即如炮弹一般划着抛物线消失在天际。不管生死与否,那张原本还算能看的脸已经被提前宣判终身告别摄影机了。

与此同时,那只英姿飒爽的绿毛动作并未为之停顿,而是如同在暴风中起舞的妖花一般华丽地在包围圈中旋转着,大开大合却又收放自如地挥舞着阳伞将一个又一个不长眼的家伙击飞或是拍进墙里。

然而不管我使用多么逗趣或是取巧的言辞来描述,都无法掩盖那赤色应激的视觉暴力以及肆意践踏生命的累累恶行。

被击飞的人并没有高喊着“你们给我记住”然后变成闪耀的星星,而是单纯地化为一团团被打散的碎肉消失在天际。

被拍进墙里的人也并未毫发无损地开拓出一个个“大”字型的凹陷,而是带着强大的动力势能在与障碍物接触的瞬间被挤压成不可名状的血肉浓缩体。

人被杀,就会死。

此时此刻我才真正理解这短短六字所蕴含的深刻哲理。

人间之里旧町的一条小街上正遍布着极富原始艺术美感的血肉浮世绘,而那辛勤且富有天赋的画师也即将完成她的画作,只剩最后一笔。

最终,姗姗来迟的阳伞直指着我的面庞,那锋锐度肉眼可见的伞尖在冬日的阳光下闪耀着危险的银辉。

伞尖上滴落着从伞身顺流而下的殷红液体。

跪坐在地上的我默然仰望,那近在眼前却遥不可及的身影。

这样真的好吗?

这样随随便便就剥夺另一个生物生存权利的行为真的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