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不懂尊老爱幼的家伙一般没有好下场(1 / 4)

?

[[[cp|w:412|h:591|a:l|u:/chapters/20137/3/28491266350845203594]]]

“啊,不可以!只有那个是不行的!”

作为一个自认为在心理和生理上都非常的健全健康的雄性生物,前脚打发掉龙傲天后偶然听到这句话的瞬间我便陷入了无力的苍白化状态。

如果没有身旁的墙壁支撑的话我估计会立即瘫软在地从此一蹶不振。

单从字面上来讲的确引人遐想。

但是事实上这句话是从一个快八十高龄的老爷子嘴里哭喊出来的而且声音还无比扭捏入戏。

如同被强嫁出去的新婚夜小媳妇儿一样。

想想都觉得好可怕。

呜呜,冷泉先生的疲劳值燃烧殆尽了。

决定了,除非给我一打魔界抗疲劳药剂,否则今天我绝不会再插手任何无端消耗卡路里的闲事。

调整好姿势与情绪之后,我缓缓脱离那面可靠的墙壁,心怀感激地看了它一眼后决定无视转角花店发生的“白昼灵异事件”,安心回归自己三坪大的小窝一觉睡到次日天明。

说得也是,那种让人想想都搞不好会“人间失格”的事情怎么可能在发生在现实里呢?肯定是我昨晚睡眠不足导致的幻觉。

对,没错,就是这样。

“小,小悦子!过来帮帮我!”

“老头你tm的想死吗?!!!!!”

拽着这老不正经有伤风化的高龄死鬼的领口,我近乎抓狂地冲他咆哮道,大有不喷他一脸唾沫星子不罢休的劲头。

值得一提的是此刻距离他话音刚落时仅仅相隔不到一秒。

愤怒果然是最高效的潜能催化剂。

“小悦子......不,不是......”

“还敢叫!给我死两次去!”

面对再次“挑衅”我出离地愤怒了,在这一刻一切关于尊老爱幼四书五经的道德枷锁尽数灰飞烟灭,现在唯一的念头就是亲手拆了这把老骨头然后扔去城外肥田。

“帮帮我这把老骨头吧,那位小姐是要拔了我的命根子啊!”

看着老头这声色泪下现场表演,我也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搞不好这已经不是伦理范畴的问题了,而是某种即将在人间之里兴起的不良癖好提前冒起的苗头。

“好吧老头,为了将这股即将兴起的歪风邪气扼杀在摇篮当中,我就姑且向你的“小丁丁格勒保卫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