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3.果然秀恩爱的家伙都很讨厌不是么?(1 / 4)

?

[[[cp|w:570|h:410|a:l|u:/chapters/20137/3/28491266350845186061]]]

嘎吱嘎吱......

“......”

嘎吱嘎吱嘎吱......

“......”

嘎吱嘎吱嘎吱嘎吱......

“!!!”

一阵剧烈摇晃。

几十年或者几百年前铺就的道路,两旁是住民们精心开垦过的田野。在这条或许已经不能称之为道路的路上,马车若无其事地碾过,向前行进。

这是最糟糕的一次乘车,比起先前来的时候简直是糟透了。

每碾过一次障碍物,微弱的冲击都会传到摇晃的载物台,进而传到与木箱放在一起的我的身上。

这只是物理上的磨难。

我开始憎恨把坐在载物台当作是一件优雅之事的自己。

由于屁股的剧痛,即使经过某处原先并不存在的鲜花烂漫的原野,我也早已无心欣赏。

况且那是不科学的,明明是冬天。难道是卡密大人的恶作剧吗?

心情渐渐开始低落。

冷泉先生提不起劲。

真正的折磨来自于心里。

返程时搭上的马车似乎早已服役多年,近乎腐朽却又仍然忠于职守的车轮每转一圈便会发出夭寿般的悲鸣,跟我家那被藤原不定时殴打的破门有得一拼。

嘎吱嘎吱嘎吱......

如同魔障般的悲鸣以固有的频率不断窜入耳际,同时又意外地跟载物台震动的节奏合拍,以至于让我产生了坐在架子鼓上的错觉,那是一种非常热情带感且富有哲学意义的演奏乐器,并且在某些特殊场合下鼓面可以用屁股代替。前阵子捡回来的名为龙傲天(?)的外来人是这样告诉我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说起这个话题的时候,他的脸因为强忍着笑意而憋成了酱紫色。

继续这样下去的话我绝对会坏掉,不管是精神还是物理,双重意义上的。

权衡再三之后我决定做出取舍,精神和屁股,被抛弃的是后者。

于是乎一把抓起屁股下面用来减震却又过于单薄的坐垫扯碎,将其中少的可怜的棉花卷成两小团塞入耳朵里。

在这一系列动作完成的过程中,促成我此次并不愉快的旅行的罪魁祸首们一直坐在旁边盯着我不语。

“他可真是个怪人。”依偎在强尼(?)怀中的女孩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