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四十章 砸门(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77 字 2021-08-09

罗锦心眼睁睁看着吴勇叫了她一声表妹之后,就忽地朝她这边倒过来,她赶紧侧开身子,就见吴勇像座铁塔一样轰然倒塌在她面前!

那溅起的一地尘埃扑了上来,呛得罗锦心连连咳嗽了几声。

紫芝连忙把她往旁边拉了几步,拿帕子挡在她面前。

白芍和紫薇也赶紧靠拢过来,两个人看着倒在地上直哼哼的吴勇,眼里闪过一抹嫌恶。

这个死男人,大半夜的竟然摸到后宅来,还对着她们家世子妃肆无忌惮的看,简直就是活腻了。

正好,她们姐妹两个好久也没松松筋骨了,今儿既然遇到了,那就好好地修理修理,让他见识一下,什么才是女中豪杰!

罗锦心好不容易喘过一口气来,正待要叫紫芝上前叫门,却不料地上喝得醉醺醺的吴勇忽然又爬了起来,朝她这边踉踉跄跄地走了过来。

“表妹……表妹,我好想你啊……”吴勇也不知道是真喝醉了,还是借酒装疯,竟然一把就揪住了罗锦心的裙角,口齿缠绵地嚷嚷起来。

罗锦心顿时柳眉倒竖,杏目圆睁。

吴勇喊的这个表妹,是她吗?

还是安清?

但不管他喊的是谁,反正揪住她裙角的人是他,那就该打!

既然卢氏管家不力,她不介意替她收拾收拾。

黑夜里,她装看不清这男人是谁,反正敢来到后宅,又对着她胡言乱语的,那都是登徒子!

“白芍,紫薇,还愣着做什么?让这人渣继续在这儿污言秽语吗?”

罗锦心冷着脸喝道。

白芍和紫薇两个刚认了主,还没表现几下,就被吴勇这个人渣给钻了空子,竟然敢在她们世子妃面前说这些不三不四的话,她们哪里还敢站那儿不动?

两个人当即齐齐应了一声“是”。就见身影一动,已是窜了出去。

下一刻,吴勇那揪着锦心裙角的手上就传来清脆的“咔嚓”声,接着。杀猪般的声音响起,吴勇那狼夯的身子就跟断了线的风筝一样,直直地砸向安清那紧闭着的两扇黑漆大门。

“砰”地一声巨响,那门被撼动得晃了晃。

已经躺下去的安清,被这声巨响给惊得刷地一声坐了起来。

今晚。她本打算给罗锦心那小贱人一个下马威的,早早地就让丫头关死了门,虽然听见罗锦心在外头拍门,她也装听不见。

还以为拍了半日,她不给开门,罗锦心那贱人受不了回到她自己的锦罗阁了,谁料大门竟然又发出这么一声巨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