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三十九章 渣男(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93 字 2021-08-09

PS.奉上今天的更新,顺便给『起点』515粉丝节拉一下票,每个人都有8张票,投票还送起点币,跪求大家支持赞赏!

只是如今不比往日,她心里早有准备,再加上林珏给她的这两个侍女身手都很好,她也就没什么好怕的。

“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外祖母家,自然要多和清表姐亲厚亲厚的。你这丫头怎么就不明白?”

她瞪了紫芝一眼,吓得紫芝满嘴的话又咽了回去。

紫芝在锦心的授意下上前敲门,可是那两扇大门关得死死地,里头的人也似乎死绝了一样,敲了半日,愣是没有一个人应答的。

紫芝气不过,安大姑娘明知道自家姑娘要来这儿住着,这会子却不给开门,这不是明摆着想把姑娘给赶出去吗?

她气得缩回了手,跺着脚,喊了声,“姑娘……”

也难怪紫芝气成这样!

这几日住在外头,哪里受过这样的腌臜气?

不过是才回来半日,这府里就没有一个省心的。

只是锦心却不甚在意,要是安清痛痛快快地给她开了门迎她进去,那倒是怪了。

凭着上辈子对安清的了解,罗锦心知道,安清不会善罢甘休的。

而且,她的方式更激烈,不像卢氏,手段更高明些。

不过不管是激烈也罢,高明也好,她能重活一世,就什么都不在乎了。

看一眼那黑漆漆的大门,锦心唇角抿了起来。

不让进是吗?

不愿见她是吗?

那她就偏要恶心恶心安清,让她睡里梦里都别想摆脱自己!

她后退了两步,相了相那两扇黑漆漆的大门,刚要开口,就听林珏送来的那两个侍女中的一个——白芍开口了。

“姑娘,要不要我们姐妹把门给踹了?”

这话问的,实在是——太合心意了。

她正有此意来着。

刚要点头答应,却不料身后忽然传来一阵踢他踢他的脚步声。

锦心不由回头看去。却见一个高大的身影踉踉跄跄地朝这边走来。

夜色里,虽然院门口挑着两盏大红的灯笼,但隔得远,她还是看不清来人是谁。

不过。从身形上可以确定,此人是个男人!

还未及来人走近,锦心就闻到一股浓郁的酒气。

看样子

罗锦心刚走到内宅二门前,忽然想起自己的XXX落在屋里了。她转身就要回屋去取,却没想到撞见了宿醉刚醒的吴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