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三十六章 送两个使唤丫头(1 / 5)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064 字 2021-08-09

崔老太君甩开安清要扶她的手,脸往锦心这边偏去,喊着,“锦丫头,来,咱们去接接你夫婿!”

这还未嫁给林珏,崔老太君嘴里就“孙婿”、“夫婿”地叫着了。

锦心只觉得身上一阵恶寒:她嫁的人要不是林珏,只不过是个普通的人,崔老太君还会这般热情吗?

她上前挽着崔老太君的胳膊,和房氏一边一个,往二门的甬道上行去。

身后,卢氏母女的目光死死地瞪着她那纤细婀娜的背影,心里闪过一丝恶毒。

安清更是紧紧地咬着下唇,小声嘀咕着,“让你得意,让你得意!”

卢氏给了她一个警示的眼神,安清硬生生把到嘴的恶毒的话语给咽下去了。

却说崔老太君带着房氏和锦心一直迎到了二门,远远地,就见一身白色箭袖的林珏,玉树临风地倚在垂花门处,掌心里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马鞭子。

崔老太君真是越看越欢喜,那脸上的兴奋遮都遮不住,弄得锦心一度以为是这老太太要嫁给林珏了。

她这个待嫁的新娘子还没这么激动呢,这老太太高兴的哪门子劲头?

“哎呀,孙婿来了……”,离林珏还有几丈远,崔老太君就扯开喉咙喊起来,那语气里真是说不出的欢喜。

林珏听着这虽然苍老但却中气十足的声音,就偏头朝这边看过来。

一见是崔老太君亲自迎出来,旁边跟着罗锦心,他倒是愣了下。

这老家伙,前些日子才把罗锦心给赶出去,什么时候又对他的锦心这么好了?

还是听说了他要和锦心成亲了,上赶着巴结他来了?

今儿一早,他就进宫上了折子,求得皇恩,圣旨赐婚,并歇半个月好操办婚事的。

出了宫。他就迫不及待地捧着圣旨去找锦心,想让她跟着他一道欢喜欢喜的,谁知到了罗记粮铺,却听掌柜的老宋叔说锦心跟了安国公府的大少奶奶回去了。

这让林珏大吃一惊。他不敢确定是不是安国公府的人是不是拿什么来威胁锦心了。于是,他快马加鞭地就往安国公府赶去。

路上,还是冷烟和温鹤两个小厮提醒他,给罗姑娘身边送两个可靠的使唤人,也省的阿猫阿狗的成日里来扰她。

林珏灵光一闪。赶紧到了自己的别院挑了两个身上有些功夫的侍女,给罗锦心送来。

本朝的世家大族,按照朝廷的规制,在府里都养着侍卫的。

像林珏这样常年带兵征战的将军,身边没有几百个侍卫是不行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