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三十五章 逢高踩低(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54 字 2021-08-09

<!--go--> 安清气得心肝肺都疼了。

凭什么她还没开口,老太太就一口替她答应下来?怎么就不问问她愿不愿意?

现如今她看见罗锦心就烦得要死,恨不得她这辈子嫁不成人或者嫁给一个糟老头子才好!

这要是住在一起,天天看着她那张明媚的笑脸,还不得把她气死?

何况,到时候林珏来迎亲,就到她的院子里,那不是现打了她的脸了?

安清那张还算耐看的小脸儿青一阵红一阵,看上去像是有人用颜料给她涂了一样,让罗锦心看着一阵暗爽。

呵呵,安清,这次我要是不把你折腾够了,这个“罗”字我倒过来写。

卢氏也是十分不满,不过她心里还打着如意算盘,所以,听见罗锦心这样的要求,并没有说什么,反倒是用眼神安抚着安清。

到底是母女心连心,安清本来气鼓鼓的,被卢氏拿眼神一扫,她就平静了下来。

罗锦心这小贱人想住在她的院子里,这可是她自找的。

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要踏进来!

罗锦心把这母女之间的互动看得一清二楚,只管端着茶杯轻轻地呷着。

安沅和安湘两个庶女面对卢氏、安清、罗锦心几个之间的暗流汹涌,一声儿都不敢吭。

以前,她们俩还敢助着安清欺负欺负罗锦心,但如今人家罗锦心已经成了麻雀变凤凰了,她们哪里还敢?

想要交好罗锦心,又怕安清给她们小鞋穿,所以,这两个人决定私下里给罗锦心送些东西,好弥补以前跟着安清欺负罗锦心的缺。

可谁料罗锦心又提出要住在安清的院子里,这让两个人的小算盘噼里啪啦拨得叮当响。

要想给她送东西又不被安清发现,这可真是个高难度的活儿。

罗锦心自是不知道这两个庶女心里在那儿寻思什么,只不过看到卢氏和安清母女脸上那精彩的变化,她心里十分轻快!

吃完了饭。罗锦心站起身来,对崔老太君道,“外祖母,我这吃饱了。想和清姐姐出去走走……”

安清大吃一惊,住在她的院子里,她心里已经难以承受了,没想到这晚饭后还要陪散步?

她成了什么了?

陪吃陪睡陪散步,典型的“三陪”啊?

可崔老太君已经乐呵呵替她应下了。“好,好,你们姐妹正好可以亲厚亲厚……”

安清气得胸脯子一起一伏的,可卢氏却甩给她一个“万事有她”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