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三十三章 请神容易送神难 五(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306 字 2021-08-09

<!--go--> 这次,她没有和崔老太君顶嘴,而是顺从地起身,轻声道,“请大夫就不必了,媳妇去看看,要是能撑的话,就让她过来。”

请大夫来,那她的话很快就会被戳穿,到时候,她更丢人现眼!

这也算是她给自己找的台阶下了。

崔老太君眼下最需要的就是顺从,所以,卢氏就算心里的恨再多,也不敢表露半分!

看着卢氏远去的背影,崔老太君从鼻孔里冷哼了一声,当着房氏和罗锦心的面儿,道,“到底小户人家出身,教出来的女儿也上不得台面!”

卢氏不是世家出身,娘家爹官职不高,所以,嫁过来之后,她才会刻意巴结讨好崔老太君,后来,才能执掌中馈。

这么多年来,崔老太君还从未在人前这般厌恶过卢氏。

这些小辈们,还是头一次听崔老太君这么说。

房氏的心跟着颤了颤,慢慢的,一股喜悦在她的四肢百骸弥漫开来,这是否意味着,老太太已经厌烦卢氏了?

她悄悄地溜一眼罗锦心,见她依然不急不躁地喝茶,房氏只好按捺住那颗砰砰乱跳的心,专心致志地给崔老太君按摩起来。

只有罗锦心低垂着头,没把崔老太君这一出当回事儿。

这老太太的心地,她算是见识了。

有用的时候,她会千方百计地对你好,没用的时候,她也会不惜一切地把你踢开。

在她的眼里,只有安国公府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什么都不在话下。

只是这出戏,该演下去的还得演!

崔老太君那明显瞧不起卢氏出身的话,房氏自然不好答。

她身为侄媳妇,怎能在太婆婆面前说自己婶婆的不是!

所以,罗锦心呷了一口茶,顺势接过了话茬,“外祖母。二舅母管家还是好的,就是性子有些小气了。这也不值什么,外祖母多费些心思就是了。”

“哎,外祖母年岁大了。还能有几年好活?这个家,交到谁手里我都不放心啊。”

崔老太君叹息一声,旋即拉过罗锦心的一只柔荑,轻轻地拍着,“还是我的锦丫头好。不像你清姐姐,动不动耍小性子,至今,连个人家都没找着。”

罗锦心听她提这个,忙垂了头,装出一副娇羞的样子,声音也适量地小了些,“外祖母,姻缘的事儿可不好说,该来的不用想就来了。这就是缘分吧?”

“可不是!你看看你和林世子。不也是?”崔老太君一提起姻缘来,顿时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