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三十二章 请神容易送神难 四(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90 字 2021-08-09

<!--go--> 万一,崔老太君向着这小贱人怎么办?

眼看着这小贱人就要攀龙附凤了,她一肚子的火窝在心口发不出来,还得听她的冷嘲热讽,这简直就跟要她的命一样!

房氏早就接收到罗锦心的眼神,她此时走上前来,顺手在崔老太君肩膀上轻轻地揉捏着,那力道不轻不重,让崔老太君舒服地哼哼了两声。

房氏则趁势在崔老太君面前低笑起来,慢声细语道,“老太太,您上了年纪,可得好生保养着。孙媳妇没别的可孝敬您的,就这点子手艺,还可给老太太去去乏!”

崔老太君也是多年修成精了的,听着房氏这话,就知道这个孙媳妇也有心思了。

往常这个孙媳妇跟据嘴的葫芦一样,闷声不响的,谁知道去了锦丫头那里一趟,竟然也学乖了。

这里头,锦丫头是不是给她说了什么?

崔老太君不得而知。

如今正是用着罗锦心的时候,她也不能像往常那样点破了房氏。

听着卢氏在那儿对罗锦心的话不服气,梗着脖子在那儿辩解着,崔老太君就不乐意了。

这个卢氏,就是没有气度。

这个时候,全家巴结罗锦心还来不及,她怎么偏偏还斤斤计较?

她的女儿要不是因为看不惯罗锦心气跑了,那又是因为什么?

看着卢氏偏一副自己女儿一点儿缺点都没有的护犊子样儿,崔老太君就嗤笑一声,不悦地冷着脸道,“清丫头既然行得正坐得端,那就来陪陪我这老婆子和她表妹吧!”

明明气跑了,卢氏却在这儿睁眼说瞎话,打量罗锦心猜不出来吗?

连房氏那样的人都上道了,她这个能被太子、诚亲王世子还有恒王世子都看得上的女子,会连房氏还不如?

明知道卢氏和罗锦心不对盘,但崔老太君却不会像以前那样维护卢氏。

因为如今在她看来。罗锦心才是她们整个安国公府唯一的希望,才是让安国公府避免没落的唯一出路。

卢氏,不过一个内宅妇人,比起罗锦心来。算个什么!

一念之间,卢氏就被崔老太君给当成了弃子。

听见崔老太君那语调冰凉得不带一丝感情的话,卢氏愣住了。

她叫她把安清给叫回来?

安清已经够丢份了,跑了的话,还能避免和罗锦心同桌的尴尬。至少。在她这个做母亲的看来,她的清儿不用因为面前坐着一个比她嫁得好的女人而时刻备受煎熬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