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三十一章 请神容易送神难 三(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08 字 2021-08-09

<!--go--> 于是,房氏连忙站起来,绕过两个庶妹,来到崔老太君跟前,端过她面前的茶盅递到了她唇边,劝道,“老太太,您别生气,先喝口水润润。清妹妹小女儿心态,想是看着罗妹妹要嫁给林世子了,心里有些吃味也是有的。”

这话看似处处为崔老太君着想,却一棒子打翻了安清。

安清一个待嫁之女,就算有些少女心思,也不能表露出来的。更何况,如今房氏说她嫉妒罗锦心嫁的好,更是让安清的名声不好听了。

她婉婉转转的几句话,就把安清离席是因为嫉妒罗锦心的丑名给扣实了。

卢氏一听,那双丹凤三角眼里立即就冒出一股怒火来。

这个房氏,平日里看上去老实巴交的,什么时候也学会了搬弄是非了?

她的清儿什么时候嫉妒罗锦心了?

当然,她嫉妒也是藏在心里的。

房氏难道不怕死了吗?非要和她对着干!

把茶盅往桌上猛地一墩,卢氏挑了眉毛就阴阳怪气地对上了房氏,“怎么说话呢?清儿什么时候吃味了?你哪知眼睛看见了的?”

房氏听着卢氏那阴阳怪气的话,心头未免一颤。她瞥了眼罗锦心,不敢说话了。

平日里,在卢氏的威势下过日子过惯了的,就算有这个篡权之心,她一时还不敢表露得那么彻底。

但罗锦心却给她一个放心的眼神,房氏立即就大起了胆子。

只要罗姑娘给她撑腰,她就没什么好怕的。

卢氏再大胆,老太太还活着,她就翻不出天去。只要她把老太太哄好了,将来,这个家才是她和蓝哥儿的。她若是掌不了家,那她们娘俩以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为了她和蓝哥儿,她也不能认怂。

她瞄了一眼垂着眼皮似乎有些疲乏的崔老太君,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看着卢氏的眼神,也跟小鹿一样,乖巧得让人心生怜惜。

“二太太,是我不好。说话没经过脑子,你别往心里去。”

听着房氏这柔弱示好的话,卢氏神情放松了些,却依然不冷不热地哼了一声,“你没经过脑子不要紧。可千万别把我的清儿给拉下水。你没教养可以随便乱说话,但我的清儿可不是你能说的……”

她凭着自己执掌中馈历练出来的嘴舌,把房氏给冷嘲热讽了一顿。

看着房氏连连点头一副受气小媳妇的样儿,卢氏心里方才痛快了。

只是不料她话音刚落,上首的罗锦心就轻嗤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