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二十三章 好命(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45 字 2021-08-09

<!--go--> 第二日,林珏就带着合好的八字去了罗锦心住的地方。

他换了一身簇新的淡紫色的长衫,越发衬得他长身玉立,面如秋月,鬓若刀裁。

一向穿惯了白色衣裳的他,乍一穿这样喜庆的颜色,真的跟换了一个人一样。

怕夜长梦多,林珏这次来,带着兵部侍郎杨俭夫人,打算直接把亲事给定了。

杨俭夫人没有想到林珏最后竟会抱得美人归。

那日的架势,她不是没有见过。

林珏比起那两位来,毕竟是个异姓王世子,她当时心里还不看好林珏的,哪知道那罗姑娘就答应了!

那罗姑娘真是好命,一日竟然有本朝三大显赫的男人前来提亲,不管她选了哪一个,这辈子,都有享不尽的荣华富贵。

没想到那样一个无父无母又不为外祖家所容的姑娘,竟会有这般好福气!

杨俭夫人坐着马车直想了一路,实在是想不通为何这罗姑娘就有这般的好运道!

到了地儿,林珏下了马,亲自过来给她挑了帘子。

杨俭夫人吓了一跳,忙客气道,“哪能劳动世子爷?真是折煞我了。”

人逢喜事精神爽!

林珏今儿心情特好,满面都是笑容,让他那张本就惊才绝艳的脸越发地引人注目了。

往日里,这张脸虽然俊美无俦,但总给人一种高冷不可靠近的感觉。

今日则不同于往日,那张笑容灿烂的脸,如同三月里的春花一样,佼佼动人,耀眼夺目。

连杨俭夫人这般半老徐娘都被他给吸引住了,一双已经有了鱼尾纹的眼睛眨都不眨地盯着林珏直看。

林珏被她看得很是不自在,不由笑着打趣,“夫人可是觉得本世子好看?”

一句话,让杨俭夫人尴尬不已,连忙错开了眼。嘴里含糊应道,“呵呵,世子爷这份相貌,绝对是天下无双了。”

被人夸的滋味很好。

林珏很是高兴地勾了勾唇。

他负着手。大步往门里走去。杨俭夫人紧跟其后。

后头,温鹤和冷烟带着几十个小厮抬着十几个大樟木箱子,浩浩荡荡地进了门。

虽然他们两个之间的速度快得要命,但林珏不想委屈了锦心,索性一股脑儿连聘礼都带过来了。

这边定了亲。那边就挑了好日子预备迎接新人了。这聘礼能不送来吗?

不然,到时候锦心哪有什么陪嫁?

他可不能让外人轻看了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