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二十二章 恶人先告状(1 / 5)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77 字 2021-08-09

<!--go--> 林珏见这个小女人很是痴迷地看着他,不由笑得更欢了,“怎么样?我这张脸还看得过去吧?”

他指了指自己那张俊美无俦的脸,得意地笑起来。

在京中,他敢打赌,他要是自称“第二美男”,就没有人敢称“第一”!

锦心被他这副皮厚的样子给逗乐了,看着那张近在咫尺的放大的俊脸,她忽然觉得这样重活一世也不错。

但她可不想让林珏继续得意下去,白了他一眼,锦心哼哼一声,“看不下去,看了夜里会做噩梦!”

明明这么俊美的一张脸,硬是被她给损的一文不值,林珏的自尊心受到打击了。

他撇了撇嘴,油嘴滑舌道,“得了吧罗姑娘,别得了便宜还卖乖了。本世子可是这京中数得着的美男子,又英武善战,真是打着灯笼都难寻。你还敢说我看不下去?”

他故意怪腔怪调地叫嚷了两声,就像是个小孩子一样,声音里满满的都是委屈。

锦心被他这副怪样子给惊艳了。

没想到这么个号称为让敌人闻风丧胆的战神,也能做出这样的鬼脸来。

她真是开了眼了。

“呵呵,我还真没觉得自己捡到宝了。”她笑不可抑地看着林珏,语气里满是轻松。

林珏看着她那灿若春花般的笑容,一下子就愣住了。

认识她这么久,他统共没见她笑过几次,没想到她的笑容这么甜这么纯,这么美。

简直是美得让他无法形容了。

“其实,你该多笑笑的。你笑起来很好看,很美!”林珏忽然踏上前一步,看着锦心那秀丽的眸子,定定地说道。

这人,方才还谈笑风生的,这一会子就又深情款款起来。

罗锦心实在是难以适应。虽然心里比其他的姑娘成熟了许多,但到底也是个女子,听了这样肉麻的话,她心底最柔软的地方忽然被触动了。脸颊上露出一抹娇羞。

“你这个人,真是三句话就不正经了。”锦心啐了他一口,扭头就往屋里走。

林珏看得心花怒放,这才是个小姑娘的样子。

…………

从锦心这儿出去,天已经上了黑影。

林珏兴冲冲地骑上马回了恒王府。甫一进门,就见他母妃身边的大丫头白枝挑着一盏大红西瓜灯正候在大门口,一见了林珏,她忙蹲身行礼,“世子爷,王妃有请。”

林珏早就打算好了,他今儿把陈令如给冷落了,母还不知道怎么劈头盖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