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二十一章 斗嘴(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269 字 2021-08-09

<!--go--> 林珏哪里怕这个?

他早就有所准备了。

“殿下说的没错,不过殿下应该是没想到,罗姑娘无父无母,如今又为外祖家有所不容,这婚姻大事,也只能自己做主了。”

他的意思是在提醒萧裕,罗锦心可以自己做主自己的婚事的。

萧裕又不傻,怎能听不出来?

既然林珏这么说了,也就意味着锦心已经答应了林珏了?

他不死心地看着罗锦心,呐呐问着,“罗姑娘,你……你已经和玉堂定下了?”

罗锦心无声地点点头。

萧裕乃是一国太子,能看中她这个无依无靠如同浮萍一般的孤女,她心里还是感激的。

只是她要的他做不到,那和他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为何?”萧裕面上的神情很是痛苦,全然想不通为何放着他这个一国太子不嫁,放着诚亲王世子不跟,非要给他一个异姓王世子?

罗锦心明白他问的意思,当即就淡然道,“林世子许我一生一世一双人!”

“就凭这个?”萧裕只觉得自己简直是闻所未闻听所未听。

这算什么理由?

林珏目前还未曾婚娶,自然可以满口答应,但将来呢?

要是他反悔了怎么办?

“罗姑娘,你这个条件对本宫很不公平!”萧裕长长地吐出一口浊气,声音里有说不出来的落寞。

“没什么公平不公平的,只看能不能够做到而已。”锦心对上萧裕那双赤色的眸子,淡淡答道。

“你就不怕将来后悔?玉堂这个年纪,将来还会有很多女人的。”萧裕才不相信林珏的话。

男人,哪个不是三妻四妾的?

林珏贵为恒王世子,就算是个异姓王,但他还是沙场上的战神,更是皇上身边的大红人,哪能这一生就守着罗锦心一个女人?

在他听来,这话。简直就是滑天下之大稽!

他的话刚说完,林珏就反唇相讥,“太子不是我,怎知我做不到?”

“你怎么可能做得到?你还没娶亲。自是不知女人的滋味。等成了亲,食髓知味,就不会只满足拥有一个女人了。”

萧裕心里几乎是在滴血,他贵为太子,竟然争不过一个异姓王世子。这当真让他沮丧至极!

所以,他心里的妒火,让他几乎失去了理智,他断定林珏不可能做到这些,断定罗锦心将来一定会后悔。

他的眼睛里布满了阴鸷,眸子里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