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二十章 赶走(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271 字 2021-08-09

<!--go--> 萧裕一身宝蓝色的长衫,白玉腰带,风流倜傥地走了进来,看见对面一身白衣的林珏时,他就愣了愣,不过旋即就带上了笑容。

“玉堂,原来是你啊。”萧裕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和蔼可亲地打着招呼。

说真的,他这个太子当得还是没什么架子的。

林珏不仅是他的臣子,也是他的妻舅,所以,他在林珏面前从来都不端着架子。

只是今儿,他面儿上虽然一如既往,但心里很不舒服。

不管怎么样,林珏是从罗锦心屋里出来的。

何况,先前他已经听到常公公禀报了林珏和罗锦心订亲的事情。

面前这个俊逸潇洒的男人,虽然没有他的位分高,但却是个不可多得的奇才,论长相,他比不过林珏,论能征善战,他更是赶不上林珏。

说起来,他从小儿锦绣丛里长大,至今连只鸡都没杀过,哪里比得上林珏这个征战沙场记载的战神?

所以,在林珏面前,他明显有种低人一头的感觉,好似眼前的这个男人,才是那个高高在上的王者一样。

但他心里告诉自己,在林珏面前绝不能输了气势。

于是,萧恪抬头挺胸,面上带着一种高贵优雅的笑,笑吟吟地看着林珏。

“是,罗姑娘在诚亲王府落了水,这会子已经歇下了,殿下这个时候还是不要进去了。”

林珏见太子亲自前来,早就猜出了他的意图。

只是罗锦心是他的女人,他不能容忍任何男人觊觎。

即使面对着太子,他也不能退让分毫。

“啊?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萧恪显然不知道罗锦心落水这事儿,他震惊的同时,又恼怒起来。

这么说,这大好的英雄救美的事儿被林珏这小子给摊上了?

“有些误会,都是姑娘们之间不小心造成的。”林珏不想牵扯出自己的表妹陈令如,毕竟,让太子知道陈令如要暗害罗锦心。还不知道太子会对陈令如做出什么事情来。

他只能含糊其辞地说了。

当然,太子若是有心,迟早会查个清楚。

“姑娘之间的不小心?”萧裕显然信不着这话,“姑娘们都是大家闺秀。行事莫不遵礼,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儿?”

从小儿就在宫里长大的萧裕,怎能不知道这内里的险恶?

越是女人之间,就越容易用这些龌龊阴险的手段。

男人们之间很多的都是因为权势的纷争,而女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