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九章 定亲(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308 字 2021-08-09

<!--go--> 林珏把罗锦心一路送到了罗记粮铺,亲自扶着锦心下了车。

罗锦心被他这么众目睽睽地牵着手,觉得很不好意思,不自觉地就往后缩了缩。

林珏自是看出她是什么意思,故意俯下头去贴着她的耳根笑道,“这会子害起羞来了?怎么在诚亲王府那般主动,还搂着我的脖子,倒不觉得羞了?”

一句话,就让罗锦心连耳根子都羞红了。

当着前堂掌柜的和那么多伙计的面儿,罗锦心气恼地瞪了林珏一眼。

这个家伙,真是越来越蹬鼻子上脸了。

以前怎么没发现他这人脸皮这般厚!

林珏见罗锦心粉腮带晕,心里很是快活,不由拉着她的手不松,经过前堂一直进了后院。

掌柜的老宋叔和伙计们俱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这一对璧人儿进了后院,兀自发呆。

好半日,老宋叔才一拍大腿,大叫一声,“成了,真的成了。”

伙计们都被他这声大喊给吓了一跳,不过旋即都明白过来。

掌柜的这是说罗姑娘和林世子成了一对儿了。

这可是天大的喜事儿呀。

林世子那是何等样的人?

人家乃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战神,又是人神共愤的美男子,皇上身边的大红人,未来的恒王。

这样的男子,京中多少闺秀都想削尖了脑袋往恒王府钻,没想到竟然被他们的东家罗姑娘给占了。

呵呵,这简直就是值得普天同庆的日子啊。

不说前堂老宋叔和伙计们那瞠目结舌的样子,单说后院吧。

林珏一路牵着锦心的手进了她的闺房,不顾锦心那能杀人的眼刀子,他服侍着锦心坐在了床前,自己也大剌剌地坐在了锦心的对面,笑道,“你把生辰八字告诉我,我这就叫人合去。”

这可是定亲的重要一个步骤。即使他不在乎,但这都是做给别人看的,也省的别人鸡蛋里挑骨头。

何况,锦心是他心爱的女子。他也不想稀里糊涂就定了亲。

锦心也没想到他这么心急,虽然早就答应了他,但就这么面对面地和他谈着亲事,锦心再冷静的一个人,重活一世。也没经过。

她的脸颊又红起来,那白里透红的肌肤,像煞了熟透的樱桃,让人忍不住就想咬上一口。

林珏咽了口口水,那眼睛就移不开了。

看着林珏愣头青一样地紧盯着她不放,锦心气得白了他一眼,冷哼一声,“想得倒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