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八章 你争我抢(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62 字 2021-08-09

<!--go--> 这架势,是要强行把她给带到东宫去了?

罗锦心静静地站在那儿,唇角紧抿着,一动不动。

她倒要看看这内侍有多大的胆子,光天化日之下竟敢用强?

内侍见罗锦心无动于衷的样子,越发来气。他指挥着那两个小太监就要把罗锦心给架到车上去,却不料身后忽然响起一声怒吼,“常公公,你敢动本世子的女人?”

林珏一直在对面看着罗锦心,她没有上车,他自是不肯走。

只是常公公一来就直奔罗锦心而去,压根儿就没有看见林珏还在对面站着。

一听身后那狠厉带着煞气的声音,常公公浑身就是一哆嗦,赶忙拧过身子看时,就见林珏正煞神般拿着马鞭子站在他身后。

吓得常公公腿脚一软,就跪在了林珏面前,“呵呵,林世子恕罪。老奴眼瞎了,竟没看见您老也在这儿。”

这煞神可是个杀人不眨眼的主儿,他要是得罪了他,可不敢保小命能留住。

这主儿生起气来,打他一顿,甚至把他给杀了,太子和太子妃还能为了他一个阉人,和这主儿置气吗?

人家可是姐夫姐姐的关系啊。

常公公想明白这点儿,就赶紧对着林珏赔罪。

可是林珏却不领情,这家伙不过是东宫里的一条狗罢了,竟然仗势欺人,要来动他的罗锦心!

也不问问他林珏的女人是能随便想动就动的吗?

“你眼瞎了不要紧,但别连耳朵都聋了。”林珏没有好气,话里的意思很明白。

方才他已经说了,罗锦心是他林珏的女人,这家伙此时给他赔罪归赔罪,却压根儿只字不提这话。

是他没听清楚,还是故意装作没听见?

如果没听见,他不介意再说一遍。

但常公公能在太子妃身边,自然也不缺心眼儿。

他一听就知道林珏说的是什么了,那神情就跟吃了黄连一样。眉眼拧成了疙瘩。

“世子爷,这事儿您可不能怪老奴啊。不是老奴想对罗姑娘如何,实在因为这是太子妃殿下的命令,老奴不敢不从啊。”

他惹不起这个主儿。可也惹不起太子妃殿下啊。

明面儿上,这是太子妃殿下授意的,可他知道,罗姑娘是太子殿下相中的人。

他哪里知道林珏竟然也喜欢罗姑娘!

这可真是头一遭遇到这样糟心的事情,这姐夫小舅子竟然喜欢上同一个女人了。

这让他一个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