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六章 伤风败俗(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392 字 2021-08-09

<!--go--> 罗锦心眼见着陈令如又哭起来,不由皱了皱眉头。

女人遇到什么不如意的事情,除了哭难道就没有别的法子吗?

陈令如居心叵测,她是不会同情她的。只是在她看来,一件事情,解决的办法很多,哪里用得着这般一哭二闹的?

她不知道接下来陈令如还会不会三上吊?

但她明白,依着陈令如这样的性子,不达目的是不罢休的!

不过眼下,她想刺激陈令如,最好让她自己亲口承认想谋害她。这样,萧家这么多人才会给她见证,也才能让陈令如此后对她有所忌惮,不敢再轻举妄动。

想了想,她挑了挑眉,推了推林珏的胳膊一下,“林哥哥,表妹不想做通房,不如就让她做个侍妾吧?毕竟,人家喜欢你这么久!我也会好好善待她的。”

罗锦心一边说着一边故作小女儿姿态,那模样看上去娇羞脉脉,很是让人心生怜惜。

她以一个正室的姿态,劝说着林珏。

林珏哪里不明白她的意思,他看着陈令如那越来越苍白的面色,故意搓着下巴装模作样地想了想,才道,“我这一生最爱的人是你,除了你,我的眼里容不下别的女子。我怕纳了表妹,徒惹你伤心难过!”

说完这话,林珏就看到陈令如已经捂住了嘴,睁大了眸子,像是见鬼一样看着他。

他这番话的意思很明确,就算表妹要给他做侍妾,他也不会答应的。因为他今生只喜欢罗锦心一个女人,为了不让她伤心难过,甘愿陪着她一生一世。

这样的话,让陈令如哪里受得了?

心心念念地等了林珏这么多年,到头来,人家却连个侍妾的位子都不肯给她。

她就算是心机再深,也不过是个未出阁的姑娘,一旦涉及到情感。她还是摆脱不了这其中的桎梏的。

恨恨地看着眼前这一对让她又爱又恨的男女,陈令如的眸子里迸射出一股仇恨,她拼命地忍住眸中泛滥的泪水,终是狠狠地大叫起来。“罗锦心,你这个贱人,你会不得好死的!”

说罢,她就从那画舫上跳下来,在湖面上溅起了一个硕大的涟漪。

林珏冷傲地看着陈令如跳到了水里。眸子里满是寒意。

没想到,那个从小活泼可爱,被他称作“小尾巴”的表妹,竟变成了这样一个蛇蝎女子。

当着他的面,就敢诅咒罗锦心。

罗锦心是他未来的世子妃,诅咒她,就是诅咒他。

这个仇,他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