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五章 通房丫头(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079 字 2021-08-09

<!--go--> 待到林珏把锦心托到画舫上,自己也爬了上去之后,刚站稳,罗锦心已经倒在了他的怀里,小手扯着他**的衣襟,声线儿颤抖道,“世子爷,您救了人家,人家要以身相许!”

罗锦心紧紧地搂着林珏的脖子,小嘴儿就在他的脸颊上吐气如兰,温热的气息喷到林珏的脖颈酥酥麻麻的,着实清热难耐。

林珏的脸色灿若春花,唇角已经高高地翘起,显得心情相当愉悦。

虽然知道这小女子在演戏,但能得她如此热情主动,他还是很高兴的。

就听他低低地贴在锦心的耳根上来了一句,“好,荣幸之至!”

罗锦心心里暗骂着这男人脸皮如此之厚,但表面上还得装出一副娇羞得花枝乱颤的样子,一个劲儿地往林珏怀里钻。

这幅画面看在陈令如眼里,不知道有多刺眼。

她宁肯自己现在就昏过去,再也看不见才好!

可偏生这两个人无所顾忌,浑身湿漉漉地贴在一起,那亲密的架势,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夫妻呢。

特别是此刻两个人身上那单薄的衣衫紧紧地裹住湿漉漉的身子,引人遐想。

林珏身材本就高大颀长,又加上常年带兵征战,那一块块饱满健硕的肌肉,让他看上去越发伟岸,充满了男人味儿。

罗锦心看上去虽然纤细,可那曲线玲珑有致,该凸的凸,该翘的翘,不说是男人,连陈令如看得都觉得快要流鼻血了。

这么俊美洒脱的两个人,站在一处,着实养眼。

陈令如的心里就像是打翻了一缸子醋一样,酸涩的整颗心都跟着灼热起来。

她咬了咬压根,勉强压制下一肚子的妒火,装出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往前走了两步,不顾锦心还在林珏怀里,就扑到了林珏的身上,呜呜地哭起来。“表哥,我好怕!”

正双手搂着林珏的脖子上演湿身秀的罗锦心,看着这个死皮赖脸贴上来的女人,不由得翻了个白眼。

这是要闹哪样?

想跟她学吗?

想学也得看看林珏答应不答应啊?

林珏正享受着这千年等一回的热情,不料就被自己的表妹给闯了进来。硬生生地打断了他们的“好事”。

他不快地挑了挑眉,身子就往后退去。

无奈陈令如铁了心一定要破坏掉他们两个之间亲密的关系,死死地箍住林珏的一条胳膊就是不放。

林珏一退,陈令如也跟上两步,扯得罗锦心差点儿从他的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