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一十四章 以身相许(1 / 6)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4152 字 2021-08-09

<!--go--> 林珏下了水之后,就在湖里细细地搜索起来。

方才罗锦心和陈令如落水的地方,什么也没有。

他不由急出了一身的汗。

陈令如打小儿跟着舅父在南边任上,还是识得水性的。

罗锦心他不知道会不会水。

他一心在水里搜寻起那个月白色的身影,可是让他失望的是,他在她们落水方圆几丈的地方都找了,不仅没见到罗锦心,连陈令如也没看到。

这时候,岸上已经跑来几个会水的小厮。

连萧恪也听见了动静,赶忙过来。

于是,凭栏处一个个噗通噗通往下跳的人影,就像是饺子下锅一样!

可是这么多人在湖里搜寻了一圈儿,都没见着那两个落水的女子。

林珏急了,冒出头来到水面上换气。

萧恪此时就在林珏的旁边,两个人在水面上碰头了,对视了一眼。

本来都在争着要娶罗锦心的,可这时候,这两个男人忘了彼此之间的恩怨了,都从各自的眼睛里看到了惊惶失措和忐忑不安来。

“罗姑娘会不会水?”萧恪首先问的就是这么一句,他以为林珏认识罗锦心那么久,应该了解的。

林珏摇摇头,这个,他还真不知道。

“那,令表妹会水吗?”萧恪又问。

“会。”林珏简短地说完,又道,“你朝东,我向西。再多加派人手!”

还未等萧恪说话,林珏深吸一口气,一个猛子又扎了下去。

萧恪对着岸边大喊了几声,又有一些会水的小厮跑了过来。

他也深吸一口气,扎到水里去。

岸边,端慧郡主的面色白得有些吓人了。

这两个人,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要是淹死了,对她的名声还真是不好。

一个是林珏的表妹。要是死在了这儿,林珏还能对她有什么好感?

另一个是哥哥和林珏的心头肉,要是没了,不仅是林珏。就是哥哥也不会原谅她的。

偏偏在她心里七上八下的时候,其他的姑娘都围在她跟前,七嘴八舌地说着,“郡主,我看见是陈家姑娘推的罗姑娘……”

阿娟则不屑地撇了撇嘴。“这陈家姑娘好端端地非要拉着罗姑娘看什么大鱼,显然没有什么好心眼儿!”

“够了,闭嘴!”被这些人给吵得心慌意乱的端慧郡主,没有好气地吼了一声,成功地让这些姑娘们都闭了嘴。

她心神不宁地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