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十二章 有请(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253 字 2021-08-09

? 可锦心却不买账了,她反而走到旁边一张椅子前坐了下来,那模样悠闲又自在,“这会子我好了,王府的戏很好看,我还等着看呢。”

卢氏顿时就没了法子,只得讪讪地坐了下去。

这头几个人说了一阵子,花厅里的夫人小姐们可都把她们认全了。

就有人嬉笑着说开了,“那安国公府的二太太好不晓事,自己女儿那么不懂礼数,她还护着呢。”

“还不是看这外甥女孤女一个,想欺负人家呗。”

众说纷纭,这会子都把矛头指向卢氏了。

卢氏只觉得自己都不敢抬头了,只得狠狠地瞪了安清一眼。

坐在上首的萧恪,忽然翘起唇角笑了:他看重的人,哪里是那么好欺负的?

大手重新拿了一个福橘**着,他心情忽然大好起来。

诚亲王妃瞄一眼儿子那张带着笑容的儒雅俊脸,忽然冲身后的婆子吩咐道,“请那位安国公府的姑娘过来,我想和她说几句话!”

婆子的眼皮跳了跳,朝罗锦心那边看过去。

这个姑娘无父无母无依无靠的,竟然投了王妃的缘?

身为王妃的贴身婆子,她伺候了王妃几十年,王妃什么意思,她比谁都清楚。

萧恪剥着福橘的手忽然僵滞了一下,颇有些艰难地转过脸来看着诚亲王妃,“母妃,您……您叫她过来做什么?”

他自然知道母妃让婆子叫的是谁。

诚亲王妃好久没见到儿子这副狼狈样儿,闻听忽然起了促狭之心,“她?哪个她?母妃竟然不知道你还有个她?”

萧恪也是经了人事的人,听见母妃这般打趣她,知道罗锦心已经入了母妃的眼,当即很是高兴地笑了,“母妃就会拿儿子开心!”

那语气,竟跟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差不多。

诚亲王妃开心地笑起来。

这孩子,有多久,没有这么欢畅地笑了?

婆子很快就走到了锦心跟前。福了福身子,低声道,“王妃请安国公府的姑娘过去一叙!”

这话安清偏听见了。

她一见是诚亲王妃身边这个有头脸的婆子来请,顿时来了精神。当即就理了理衣襟站了起来,“多谢妈妈,我这就过去!”

罗锦心愣住了,偏头看了安清一眼,跟看怪物一样!

这个表姐是真听不懂话还是故意搅合的?

只是她觉得前者可能性更大。因为安清还没有这个胆子来搅场子吧?

卢氏倒不是个傻的,见女儿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