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八十一章 羞辱(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82 字 2021-08-09

? “没想到姐姐一个闺阁女子,竟然知道‘情郎’二字?”

良久,就在众人以为这姑娘崩不住肯定要跑出去时,罗锦心忽然笑了起来。WwW.XsHuoTXt.com

那笑容,如同五月的石榴花,灿烂夺目,瞬间就让花厅内的众人失了颜色。

这个女子,此刻面容恬静,笑容绚烂,居高临下地看着安清,好似九天仙女下凡一样。

萧恪望着她,不由得怔住了。

方才听见安清的话,他就十分恼火。

可是他身为男子,自然不好和一个小姑娘计较的。

但安清不过安国公府的一个姑娘,在诚亲王府里,竟然敢对罗锦心出言不逊,真不知道是安国公府没有教养,还是她平日里欺负人欺负惯了?

安清没看见他亲自送了罗锦心进来吗?

这是没把他放在眼里啊?

萧恪盯着罗锦心的眸光蹿出了两簇火,为这姑娘的冷静机智,也为安清的不懂规矩。

安清哪里知道自己惹了祸,她尚且沾沾自喜让罗锦心在众人面前出了丑呢。

听见罗锦心这般质问她,她压不住自己满心的嫉妒,当即也站起了身子,和罗锦心面对面地站着,冷笑一声,“难道我说的不是吗?你就是天生的狐媚子,刚才在亭子里,不是已经和人私会了?”

妒火攻心,安清什么也顾不得了。

她平日在家里,都被卢氏捧在掌心里养着,这在外头,还跟家里一样地嚣张跋扈。

见花厅里所有的人都看过来,安清还洋洋得意地冲锦心勾了勾唇。

今儿就让这小蹄子出出丑。也让诚亲王妃知道她是个什么样的贱人!

反正一想起林珏还有诚亲王世子看锦心的目光,安清就一肚子的怨愤。

她就是看不惯她好!

安清不觉得自己做了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情,卢氏却不能当什么都没发生。

她一个当家主母,在这样的场合下,要是再由着自己女儿骂外甥女,不管这外甥女做了什么错事儿,也会被人诟病的。

“好了。你给我坐下!”卢氏见安清骂得一头劲儿。忙起身把她按坐了下来。

可她一句安慰的话都没有对锦心说,仿佛女儿骂人的话天经地义一样。

其实,她心里也是这么认为的。

看着还气哼哼不肯老实坐着的安清。还有那个虚情假意连看她一眼都不看的舅母,锦心笑了。

这对母女实在是让她恶心透了。

卢氏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