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十八章 翻墙(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66 字 2021-08-09

? 打认识这女人,就没见过她这副表情。

她一向冰冷漠然,仿佛什么都入不了她的心一样。

此时见了这个样子的她,林珏不由得生了一股戏谑的心思。

“我走我的路,为何不能站这儿?”他索性双手抱在胸前,倚在身边的一棵海棠树下,笑嘻嘻地看着锦心,那样子,大有一副和她耗在这儿的架势了。

锦心顿时懵了。

这厮要是不走,就算是她往前走也来不及了。还是能被那些无聊的女人看出来是林珏跟在她后头的啊?

前面是一条无遮无拦的路,旁边除了一道粉白的墙壁,别无他物。

而花厅,还得走一段路才能到,这可怎生是好?

气哼哼地瞪了林珏一眼,锦心忽然恨声,“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亡!”

这意思,林珏自然听得懂。

无非就是怪他平白给她招祸罢了。

这厮不急不恼地随手揪了片叶子含在嘴里,那样子悠闲自在,就跟在这树下乘凉一样。

锦心实在是不想等着那群女人冲过来看见这一幕,只得转身往前走。

能走多远是多远吧。

可是就在她刚迈出去几步,身后的脚步声已经清晰可闻,仿佛就在耳边了。

“喂,在这儿,在这儿。”女子叽叽喳喳的声音传来,分明是说锦心还在这儿。

锦心咬了咬牙,转过身来。

她凭什么要怕?

她招谁惹谁了?

可当她看向那棵海棠树下时,却发觉那里什么都没有。刚才倚在树下,嘴里叼着一片叶子的男人,踪影全无,好似从人间蒸发了一样。

海棠树靠着一带粉白的墙,那墙足有三丈高,这人会躲去了哪里?

想想他还是顾及自己的,锦心只觉得心里暖暖的,像有春风拂过一样。

看着呼哧呼哧跑过来的端惠郡主还有一群贵女。一个个跑得脸红气喘,钗横鬓散的,着实狼狈。

锦心慢慢地笑了,至于吗?

不就为了抓到她和林珏在一起的凭证吗?

见她顿住了脚。端惠郡主跑了几步站定在锦心面前,一张小脸儿红扑扑的,气喘如牛地瞪着她。

锦心也不急,只管静静地站在那儿,轻声笑问。“郡主这是怎么了?后头有狼来了?”

话音刚落,人群里就有“噗嗤”的笑声传来。

端惠恶狠狠地瞪过去,却发现是她哥萧恪。

她自然不好说什么,只得白了萧恪一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