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十七章 追着(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154 字 2021-08-09

? 端惠郡主被她说中了心思,小脸儿涨得通红,恨恨地攥起拳头来,咬着腮帮子道,“你有自知之明就好,别腆着脸往上靠!”

可是那个纤细的身影越走越远,跟风一样,压根儿就不理会她的恶言恶语。

林珏望着锦心那渐行渐远的背影,眸光深了深,转身对萧恪抱拳行礼,“萧世子,林某今儿还有要事处置,就不陪萧世子了。”

说完,林珏也不理会端惠郡主,大踏步走了出去。

“哎,林世子,你还没给我母妃拜寿呢?”端惠郡主忍不住追了过去。

跟在她身边一直没出声的陈令如,低垂的眸子里闪过一抹冷厉。

端慧郡主原来也喜欢表哥!

不过端慧郡主这种胸大无脑的她不怕,就算她上赶着要去往表哥身上贴,估计表哥也看不上她。

怕就怕,表哥喜欢的另有其人!

而这个人,还是一个拥有倾国倾城貌的女子!

这个女子,当真让她感到了深深的危机!

望着林珏那如箭竹一般挺拔的背影,陈令如的眸子闪了闪,忽地迈步上前追上了端慧郡主,拉着她的胳膊小声道,“郡主,别追了,没看见表哥已经走远了吗?”

“他为什么不理我?好端端地连给母妃拜寿都没有,就要走了吗?”端慧郡主满心里都是委屈,当着这么多官家小姐的面儿,硬是强忍着没有哭出来,可那眼圈儿都红透了。

“我表哥为的什么,郡主还看不出来吗?依我看,郡主还是算了吧?”

她虽然没有多说什么,但架桥拨火的意思已经流露出来。端慧郡主自然听不下去,“凭什么要我算了?我堂堂亲王的郡主,难道还比不上一个克父克母的孤女不成?”

端慧虽然娇蛮任性,但并不傻。

陈令如让她算了,其实就是隐晦地说她表哥已经有了喜欢的人了。而且那喜欢的人还是罗锦心!

萧恪此时还没走,听见陈令如的话,眸光暗了暗,心想这些女子之间的勾心斗角。一点儿都不比朝堂上的官员们明争暗斗的手段差。

虽然明知道陈令如在挑拨着自己的妹妹去掺和林珏和罗锦心的事儿,可不知道为何,萧恪一点儿都不反感,反而还十分希望妹妹去做。

他知道,这是他的私心在发作。不想让林珏和罗锦心走得近乎。

顿了顿,他也追上自己妹妹的脚步,跟了上去。

锦心走得又快又急,只想早早地离开这个让人窒息的王府。

这世上,无聊的女人太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