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十六章 诬赖(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280 字 2021-08-09

? “你这贱人,没长眼吗?好好地干什么把本郡主的丫头给推倒在地上啊?”

端惠郡主恶狠狠地瞪着罗锦心,一张小脸狰狞可怕,像是要吃了她一样。

锦心静静地站在那儿,没有分辨。

吴蘅咬了咬唇,上前一步,先给端惠郡主行了一礼,才细声细气地道,“郡主,对不住,是我们走得太急了,没看清楚……”

“没看清楚就可以随便撞人了?”端惠郡主摆明了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样子,咄咄逼人,那样子就是认定了人是锦心撞的。

锦心瞅了一眼那坐在地上的小丫头,暗自揉了揉发酸的手腕。

方才这小丫头正走着,不知为何就跟发疯的野马一样冲了过来,她躲闪不及下意识伸出手来挡了下,那丫头就坐在了地上。

难道那丫头是纸糊的不成?

眼下端惠郡主为了一个丫头,不惜撕破脸对着她大吼大骂的,这有些说不过去吧?

她今儿前来,是因为接了诚亲王府的帖子来的,又不是她投机钻营求着来的。来者是客的道理,这个端惠郡主看来不懂!

旁边跟来的安清一脸的得色,见锦心被端惠郡主骂着,她心里不知有多高兴。

这小蹄子平日里对她不理不睬的,看这回遇到了硬茬,她有什么本事?

这园子也是她这样不祥之人能逛的?

吴蘅被端惠郡主给噎得张口结舌,站在那儿不知该说什么好。

安清瞧了眼端惠郡主的脸色,小心地赔笑,“郡主,我这姐姐笨口拙舌的。冲撞了您。您大人有大量,不要跟她一般计较啊!”

一边说着,一边上前就把吴蘅给拉到了她那边,“姐姐,你怎么跟她到这儿来了?”

吴蘅毕竟是她未来的嫂子,安清还是维护的。

吴蘅很是纳闷,这个地方为什么就不能来了?

她看不惯安清的做法。明明罗锦心也是自己的表妹。看着她被端惠郡主欺负,安清一句话都不说,还把她拉了过来。

真让人心寒!

端惠郡主今儿本来就是针对罗锦心的。见安清把吴蘅给拉过去,自是无话。

她上前一步,指着地上坐着的小丫头,冷笑着问锦心。“你说,你把我的丫头给撞了。该怎么办?”

锦心捏了捏隐在袖下的拳头,不答反问,“不知郡主想让我如何做?”

不过是撞了一下,顶多擦破个皮罢了。端惠郡主却不依不饶。她要是没有什么心思,打死她她都不信。

端惠郡主望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