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七十五章 心痒痒(1 / 3)

锦医玉食 亘古一梦 2059 字 2021-08-09

? “你们怎么不在花厅里看戏?”诚亲王世子萧恪淡淡地扫了吴蘅一眼,就看着锦心问道。

方才诚亲王世子那一眼,似乎带着些不耐烦,但吴蘅也说不出是个什么意思来,只是她总觉得自己在这儿有些碍事了。

眼下这种情况下,想走又不好走,不走,又觉得尴尬。毕竟,她们两个年轻女子,和两个年轻的世子爷站在这幽僻的地方,着实不大合适。

她捏了捏汗湿的掌心,指甲刺得有些疼,正想着该怎么回答诚亲王世子的话,就听身边的锦心波澜不兴的语调慢悠悠道,“花厅里人多,嫌闷。”

所以,就出来透透气了?

清冷如她,肯定是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了。

萧恪挑了挑眉,不出意料地抿唇笑了。那温煦的笑容一瞬间晃花了吴蘅的眼,她没想到诚亲王世子竟然这样平易近人。

可刚才那一眼,怎么给她的不是这种感觉?

正恍惚着,就听头顶上又有一个声音传来,不同于诚亲王世子的温煦,那声音清越如泉水,却又带着些邪肆。

“这里的风景独好,不如在这儿转转?”

吴蘅抬头,就见那穿白衣的世子正看着锦心说道。

吴蘅心下惊讶,看这样子,锦心认识这两位世子爷啊?

怪不得她不慌不忙,处变不惊的。

不过她也纳闷,锦心不过是个寄人篱下的孤女,比起她来,身世更为可怜,怎么就认识这两位世子爷了?

就连她的表妹安清,也没这个福分!

胡思乱想的功夫,就听身边那姑娘已经冷冰冰地开口了,“不必了,这边风景独好,奈何已经有人了。”

言下之意。就是林珏和萧恪在这儿碍事了?

林珏和萧恪不由对视一眼,看着面前这个冷着一张绝艳的脸的锦心,无可奈何地苦笑了下。

林珏倒还好,跟锦心打过几次交道。知道这姑娘说话不噎死人不罢休,也就没当回事儿。

倒是萧恪,心里有些惶惑,好不容易借着母妃过寿的由头,把这姑娘给请来再见一面的。人家竟然嫌他碍事。

这滋味,真是不大好!

“要不,我们还在这儿下棋,你们就当我们不存在?”

萧恪揉了揉下巴,几乎有些低声下气了。

这诺大的园子,再来十几个人也逛得开。他们坐这儿不四处走,就让这两个姑娘在这里头逛着,他只要能在她附近也行啊。

不知为何,自那日在迎风阁见了锦心一面之后,不。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